2017年3月21日星期二

段子:哪国人不重要 是不是人最重要

哪国人不重要 是不是人最重要

1842年,《南京条约》割让香港给英国。此时你是香港人,脱离了自己的祖国,庆幸还是沮丧?百年以后,当大批饥饿的难民从深港边境偷渡到港,此时你是庆幸还是沮丧?

今天,去问香港人:你们感受到百年屈辱了吗?再问自己:想持有中国证还是香港身份证?事实证明:是哪国人不重要,是不是人,最重要!

“采铀矿对人无害”

1970年代有关部门让知青开采铀矿石 并告知“采铀矿对人无害”。

上面来的人,一般只在办公室听汇报,从不到现场,更不要说跟知青一道参加劳动。一次二机部来了三个人,连水都不肯喝一口,听完汇报连夜开车走了。他们都把这里视为地狱,而我们却天天生活在地狱里。

一个负责任的大国

如果问它们,神九上天了,世界第二了,我们真的强大了吗?它们肯定会自豪的回答,我们当然富有强大了。如果再问它们,为什么国家富有强大了,却不愿意承担人民的养老、医疗、教育?它们肯定会回答,因为中国还很穷。你如果继续问它们,既然中国还很穷,可为什么一年几千亿外援到处撒币给外国人,它们马上义正严辞的说,咱们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

然后你就立马觉得,你不是在与一个正常人交流,而是在与一群精神极度分裂的傻子在胡扯。可怕的是,这样的傻子,在这个国度,数以亿计。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7/03/21/817562.html.

本文标签:, ,


via 段子:哪国人不重要 是不是人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