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省巴彦县兴隆镇林业局大法弟子张崎、丁萍夫妇被绑架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叶红梅、吴秀芳遭非法判刑

四川省市法轮功学员陈昌德被非法判刑两年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张红茹、李秀君、王瑾上诉到中级法院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韩长根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李孝先面临第二次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金玉被劫持入狱

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兰相华被劫持入狱

湖北省武汉市侯玉兰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山东省夏津县法轮功学员李凤英、靳梅被绑架

浙江省象山县76岁法轮功女学员赵秀莲被绑架

大连三十里堡镇法轮功学员律立广被绑架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郑秀兰被绑架

山东省济宁市乔翠平等四人遭非法拘留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铭刻遭继续迫害

州法轮功学员刘志英、刘桂兰已被劫持到看守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闫洪彦遭迫害近况

湖北省咸宁市法轮功学员徐长虹遭迫害近况

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怀柔被绑架情况补充

天津法轮功学员韩淑云遭骚扰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李军遭非法抄家

呼伦贝尔法轮功学员张玉秀现被非法关押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教育局胁迫中校利用谎言毒害众生

河北蠡县610、教育局和各学校多次诽谤法轮功

山东省寿光市纪台镇派出所近期恶行


黑龙江省巴彦县兴隆镇林业局大法弟子张崎、丁萍夫妇被绑架

黑龙江省巴彦县兴隆镇林业局大法弟子张崎、丁萍夫妇3月16日晚挂真相条幅被跟踪,3月17日早8点多钟被林业局公安警察入室绑架,抄家。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叶红梅、吴秀芳遭非法判刑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叶红梅、吴秀芳于2016年6月末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叶红梅被非法判五年,吴秀芳被非法判三年。


四川省什邡市法轮功学员陈昌德被非法判刑两年

2016年12月6日,什邡市马井镇法轮功学员陈昌德被什邡市邪党法院冤判两年徒刑,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德阳市公安局监管中心。

2016年8月18日上午,什方市马井镇法轮功学员陈昌德在什方市隐丰镇向一名不明真相的世人发资料时,被该人恶告,被隐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什方市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15天。9月2号陈昌德的家人8点钟到拘留所接陈昌德回家,拘留所的警察说:「人已接走」。家人再三追问,是谁接走的,拘留所的警察才说:「是隐峰镇派出所的警察把人接走的」。家人赶到隐峰镇派出所,叫派出所的警察把人放了,警察说:「人已送到德阳监管中心刑事拘留」,要想见人只有律师能见。经过三个多月的非法关押,12月6日,什邡市邪党法院非法开庭,陈昌德的丈夫到庭旁听,最后法官口头宣布冤判两年。事后陈昌德的丈夫到法院刑庭索要判决书,刑庭的人说判决书己给与本人,法轮功学员陈昌德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德阳市公安局监管中心。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张红茹、李秀君、王瑾上诉到中级法院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张红茹、李秀君、王瑾被非法判刑后已经上诉到青岛市中级法院。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将于3月24日上午九点在顺义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2015年10月23日北京市顺义杨镇派出所以段春潮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17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为由,到段春潮家中抓捕了段春潮,并抄走他家中许多私人物品包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和书籍等。段春潮老母亲因此病逝,儿子被迫辞去工作。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27日段春潮被非法关押于泥河看守所,期间逼迫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不准他炼功,后于11月27日被取保候审回家。2016年5月24日段春潮在取保候审期间被顺义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并被非法关押在泥河看守所至今,案件于7月11日被移交到顺义区检察院,以抄到的大法资料和书籍为由欲对段春潮提起非法诉讼,2017年2月被构陷到了顺义区法院。

段春潮的辩护律师唐律师曾多次与预审员张永军和检察官王鹏磊以及法官白玉龙从法律上进行沟通,和一再申明段春潮不构成犯罪。家属也曾多次书面、打电话向检察官和预审、法院等部门说明段春潮的为人,要求放人。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韩长根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3月31日下午3点,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韩长根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为了告诉当地民众法轮大法好和法轮功真相遭绑架,非法关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五月六日家属接到了唐山路北区检察院的非法批捕通知。韩长根在看守所被迫害的身体非常虚弱,走路需要被人驾着。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李孝先面临第二次非法庭审

河北唐山古冶区开滦矿法轮功学员李孝先是,2016年4月1日上午九点左右被唐山市公安局、开滦分局、新吕派出所等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唐山路南区检察院以“李孝先不属于本辖区范围”为由,把李孝先案卷移送给古冶区检察院。古冶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把李孝先案卷退回开滦公安分局。为了构陷李孝先,2016年八月十七日开滦新吕派出所警察到李孝先家欺骗家属说进行回访,到李孝先老家后从炕炉子里翻出一些碎纸片。2016年12月2日在古冶区法院对李孝先非法庭审。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金玉被劫持入狱

辽宁省大连市金石滩法轮功学员刘金玉已于2月28日被劫持到大北监狱,血压高压达到200-210,身体状况堪忧。


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兰相华被劫持入狱

成都龙泉驿区洪安镇法轮功学员兰相华被龙泉驿区法庭非法判刑三年,在新年后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原川西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兰是在2016年元月的一天向当地民众讲大法真相遭恶告,被洛带镇派出所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龙泉看守所。兰相华曾被邪恶绑架到“成都法则学习班(新津洗脑班)”迫害,期间遭毒药迫害,从洗脑班出来后时常出现神智不清、痉挛等症状。


湖北省武汉市侯玉兰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3月18日下午,湖北省武汉市侯玉兰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硚口区同剂医院附近被绑架。


山东省夏津县法轮功学员李凤英、靳梅被绑架

2017年3月18日下午4点,山东夏津县赵沟村法轮功女学员李凤英、靳梅在临清市松林镇马丈村贴不干胶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现被关押在临清市拘留所。三月10号左右,松林派出所5名警察到家中骚扰松林镇法轮功学员:付秀兰、高振祥、张西领、李玉芹。


浙江省象山县76岁法轮功女学员赵秀莲被绑架

2017年2月26日上午9时许,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石浦镇76岁的法轮功女学员赵秀莲在象山县集市发真相资料时,被守在那里的便衣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象山看守所。


大连三十里堡镇法轮功学员律立广被绑架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三十里堡镇法轮功学员律立广,在3月12日晚8点左右,去虫王庙社区发放真相传单时,被举报绑架到太平派出所,3月14日下午1点30分被非法关押到普兰店看守所迫害,现在情况不详。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郑秀兰被绑架

3月18日下午4点多,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郑秀兰在红星美凯龙四号馆外被绑架。


山东省济宁市乔翠平等四人遭非法拘留

山东省济宁市法轮功学员乔翠平、韩秀娟、陈海荣(不是陈海英)、杨桂英已被劫持到济宁治安拘留所,柳行派出所警察说是治安拘留14天。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铭刻遭继续迫害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铭刻遭非法拘留3月16日到期,家属早上8点之前就到四平拘留所去接,等到8点20却看到西广场派出所警察杨硕田领人把张铭刻押到一轿车中带走了。下午2点女儿又去西广场派出所要人,杨硕田一直以各种借口推脱,晚上8点另一警察梁帅拿着张铭刻的所谓“材料”去公安局,直到晚上11点左右,他们给女儿出示“取保候审”单,并从张铭刻那儿强取2000元作为女儿的保证金,说张铭刻案子结了才能返还,女儿要求看张铭刻的材料,看到上面写着:张铭刻以所谓“妨碍公务罪”送长春市第一看守所(苇子沟看守所),上面没写明具体羁押期限。


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刘志英、刘桂兰已被劫持到看守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闫洪彦遭迫害近况

2017年3月17日下午,律师李仲伟到看守所见了法轮功学员闫洪彦。

闫洪彦,女,38岁,北京协和医院医学麻醉师。2017年2月28日在单位上班期间,跟同行下属讲法轮功真相,被人构陷,于3月1日被建国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个人电脑等被抄走;还有大法书一本;3月2日移送到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湖北省咸宁市法轮功学员徐长虹遭迫害近况

湖北省咸宁市温泉法轮功学员徐长虹是咸宁市同济中心医院药剂师。2014年3月28日和2015年7月22日两次在医院上班时被绑架到湖北省板桥洗脑班黑窝迫害。2016年10月8日被秘密非法判刑3年。2016年12月30日被非法劫持到武昌洪山监狱。2017年1月12日被非法劫持到范家台监狱入监区。3月上旬家中有人去探视被拒绝,原因是徐长虹在范家台监狱医院住院,眼睛看不见或者看不清东西,一罗姓狱警说是白内障,要想见人三个月后再说。被迫害前徐长虹眼睛既不近视也不远视,眼睛正常。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怀柔被绑架情况补充

3月8日上午,北京通州的赵萍、丰台区和义的李淑云、贵州的小敏(名字不详)、昌平的小花(名字不详),潭守礼、崔国梅等七人(还有一个老大爷名字不知道)在通过检查站时被拦截,之后被怀柔区汤河口派出所非法扣留。9日下午2点左右,和义派出所片警李勇带着怀柔派出所警察去李淑云家中。在其中一个警察未着警服,所有警察均未佩戴执法记录仪且无法说清执法所依据法律的情况下出示搜查证进入屋内非法搜查。抢走《论语》大镜框一个,挂历等物品。过程中遭到家人多次质问所依据法律条文,被问警察一言不发。让李淑云本人签字确认物品遭拒绝之后,未作任何交代便离开了。至今家中不知道他们到底拿走了什么东西。家人已经向怀柔分局督察投诉,同时正向怀柔区检察院提起控告。(第一次投诉时怀柔区公安分局督察态度蛮横,询问其家人是否是炼法轮功的,并威胁,你要说你是炼的,我们现在就可以去抓你。)在那之后,几人被分开关押在怀柔和顺义看守所,截止3月19日,已知赵平(高血压拒绝治疗)和小花(绝食多日)已经被释放,丰台区和义的李淑云被关押在顺义看守所,其余人具体下落暂时不详。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天津法轮功学员韩淑云遭骚扰

今年邪党两会期间,天津武清大孟庄派出所四名警察闯到安子上村法轮功学员韩淑云家骚扰,撕毁大门上的大法对联,恐吓威胁,在屋里非法拍照。其中一警察警号为431314。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李军遭非法抄家

3月14日下午2点,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法轮功学员李军的家被抄,被抢走了打印机和法轮功书籍、相关真相资料、现金5000元和银行卡、以及李军的驾驶证和身份证。李军因不在家而免遭迫害。


内蒙古呼伦贝尔法轮功学员张玉秀现被非法关押

3月8日,内蒙古呼伦贝尔盟牙克石市伊图里河医院法轮功学员张玉秀乘火车到牙克石市去晋职考试,在牙克石火车站被当地公安人员扣押,从随身携带的皮包内搜出一个U盘(借口里面有大法内容),张玉秀现仍被非法关押。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教育局胁迫中小学校利用谎言毒害众生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教育局信任书记王志刚利欲熏心,妄图利用法轮功捞取政绩,除下令各校邪党组织对教育系统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外,与教育局长周立军合谋,对全旗中小学下发文件,公开污蔑法轮功是“邪教”(中共邪党才是真正的邪教),同时下发一些音像光盘,要求学校在校内公开播放,用“天安门伪案”等邪恶的宣传品毒害广大师生。

在法轮功学员全力救人、抢人的今天,他们之所为绑架了一大批不明真相的学校领导和教师在对大法犯罪,同时毒害了学校里、甚至于家长等一大批众生。奉劝王志刚、周立军及所有参与的邪党组织成员悬崖勒马,弥补其对大法所造成的损失,为自己、也为家人选择一条光明的路。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河北蠡县610、教育局和各学校多次诽谤法轮功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教育局以及下属学校在610的驱使下诽谤法轮功、毒害师生和家长。2017年3月3日,蠡县实验二小的一至四年级给学生家长留作业,要家长替学生做一个题为“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手抄报,让家长们去网上搜索。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前提下,在中共控制的媒体上搜到的自然都是对法轮功的污蔑和抹黑。这种以心理暗示但实质是针对法轮功的污蔑的卑劣手法,毒害了无数的师生和家长。

2015年,蠡县多次在校园的板报上诬蔑法轮功,结果学生大都受害:蠡县中学的升学率一下降到了全省倒数第二,学生在学校打群架的屡屡发生,甚至有的学生还动了刀子,更可怕的是学校好多学生都染上了肺结核,疫情严重到整体到医院去做体检,学校不得不因此停课放假。

2015年年底,蠡县教育局曾经给下属各小学校分发了很多诽谤法轮功的年历;

2016年年底,部分小学校在给学生的家长通知书里就有不让学生接受传单、光盘等宣传资料的话,也是暗指法轮功的。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山东省寿光市纪台镇派出所近期恶行

2016年腊月二十八上午,山东省寿光市纪台镇派出所几名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魏兰英、殷庆玉家问有没有真相材料。

2017年正月下旬,纪台镇派出所几名警察闯到纪东村法轮功学员冀慧英家追问大门口对联是哪来的。

2017年3月12日,纪台镇派出所几名警察闯到魏家村魏兰英家抢走了《转法轮》和师父法像。

2017年3月13日上午,纪台镇派出所警察闯与寿光国保公安绑架了纪台镇齐家村法轮功学员郭秀清、城里法轮功学员刘红军和他的儿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