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戏已近尾声

作者: 唐理 来源:正见网

2002年6月在贵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亮出了“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见下图),向世人发出了“天灭中共”的警示!快十五年过去了,中共还未垮台,而且还张罗着开“”,是不是“藏字石”的预言不灵了?实际上,“藏字石”的预言正在兑现,因为天灭中共是一个历史过程,是上天安排的一场历史大戏,而今这场大戏已走近尾声。

贵州藏字石
贵州平塘“藏字石”现“中国共产党亡”天成六字。大石头上二亿七千万年前天然形成的 “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历历可见。

《共产党宣言》一就向全世界宣告:“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圣经启示录》揭示,附体于中共的共产主义幽灵(共产邪灵)在另外空间是一条红色恶龙(也称撒旦、魔鬼)。近百年的历史告诉我们:中共是一个由红色恶龙附体,坚持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崇尚假恶暴,全面掌控国家机器,政教合一的最大邪教组织。天灭中共就上天要将中共彻底解体,使之形神全灭。

一、《九评共产党》问世拉开了“天灭中共”的序幕

2004年11月18日,《大纪元时报》开始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充分而确凿的事实,洗炼而犀利的笔锋,全面深刻的揭露了中共屠杀中国、破坏民族文化的罪恶历史、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和残害法轮功的罪行。“九评” 是讨伐中共的檄文,唤醒民众的号角,是斩灭红色恶龙的“倚天剑”、“屠龙刀”。“九评”的问世,拉开了“天灭中共”这一台历史大戏的序幕。十二年来,《九评》深入人心,民众踊跃“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过程,实质上就是“天灭中共”的过程。

几十年来,“九评”第一次说清了中共邪党是什么,彻底扒光了它“伟光正”、“大救星”的伪装,揭穿了无神论的欺骗和斗争哲学的血腥,使人民从噩梦中惊醒。“九评”的发表,启动和鼓舞了人们在还原历史中反思,谎言一个个被击破。例如,八年、拯救中华民族的是国民党而不是中共;中共的伟大导师马克思原本是撒旦魔教的教徒,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周恩来都是杀人魔头和流氓淫棍;中共歌颂的英雄模范和声讨的恶霸地主典型全都是假(例如:张思德是因烤鸦片而死,刘胡兰、雷锋、王杰、邱少云、董存瑞、黄继光等都是编造的英雄,大地主刘文彩原是大善人)。人们认识了党文化的欺骗与毒害,披露 “反右”、“文革”、“大饥荒”、“六四大屠杀”等真相的史料和的文艺作品纷纷呈现于世。这一切,都对中共执政的合法性提出挑战。

《九评》发表的十二年,是的一个全面揭示中共邪恶本性、解体中共精神控制、彻底铲灭共产邪灵的过程。“九评”掀起的决裂中共邪党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以二亿六千多万民众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事实,证明了民众觉醒的勇气。中共无可奈何花落去,邪党之根已被连根拔起!

二、当局“”“打虎”展现了“天灭中共”的必然趋势

2012年初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的发生,开始了中共邪党高层的激烈打斗。中共“十八大”后,现当政者祭起“反腐”大旗剑指江泽民集团。有人以为“反腐”能使中共得以苟延;其实,“反腐”恰恰展现着“天灭中共”的必然趋势。

“反腐”剿杀着中共的“精英”阶层

中共是一个严密的邪教组织,它有从上到下的组织形式和骨干精英,全党听命于党酋(教主)。然而,曾经的党酋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都在角逐中被淘汰出局,只有最狡诈、最邪恶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才是合格的(邪教)教主。虽然许多社会精英(各种名人、知识分子)被中共强拉入党,但他们只是充当了美化中共的花瓶,并非中共的精英;而那些以党性取代了人性、握有权力的党徒们才是邪党的精英。

1989年后,以贪腐、淫乱治国的江泽民构筑了一个庞大的的利益集团(贪腐集团、犯罪集团)。这个集团,全面承袭了中共邪党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九大基因,掌控了国家的军队、国安、政法、宣传、教育、外交、文卫、财政、金融、经贸、国企和各地各级党政大权,理所当然的就成为了中共的“精英”阶层。

三年多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 运动,拿下了周永康、令计划、薄熙来、苏荣、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使二百多名省部军级和数以千计的厅处级官员(大多为江泽民集团成员)落马。面对这无官不贪的中共官场, “反腐”不就是在清剿支撑中共邪党的栋梁、“精英”---江泽民集团吗?!

“反腐”正把中共从国家机体上逐步剔除

中共为什么如此腐败?从体制上看,一个重要原因是中共邪党一直紧紧的附体在国家机体上,而且凌驾于国家之上,形成了以党治国(实际是以党乱国)的独裁专制。这样,把持国家机器的中共精英们就具备攫取国家资源、财富的权力和机会,他们必然以维护中共邪党为由,极力阻挡“反腐”。因此,只有把中共从国家机体上剥离,才能切断腐败的源泉,才能消弱“反腐”的阻力。

中共“十八大” 后 ,现当政者先后成立了十个“领导小组”,架空了中常委对国家政务的干预;“依法治国”的确立,意味着对依党治国独裁体制的否定;监察体制的改革, “监察委员会”的出现,标志着把中共对“反腐”的领导权剥夺,“反腐”转变为国家职能; “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立,等于排除了中共中央委员会对国家的控制,不正是表明了“习核心”想用没有中共掣肘的国家机器去清除江泽民集团的势力、推行自己执政理念的决心吗?!

“ 反腐”使中共的各级组织名存实亡

中共自下而上其实早已不信“共产主义理想”的鬼话,他们只是为实现自己的权财理想而奋斗。 “反腐”使中共的各级书记们惶惶不可终日,他们不仅失去了贪腐敛财的机会,而且处于担心随时被查处的煎熬之中。他们哪有心思去为邪党“尽职尽责”?所以,“不作为”已成常态;而党员们,看到入党做官、入党发财的“伟大理想”已成泡影,有谁还想着去为党“献身”?所以,中共无论使出何等解数(“双学”、重新宣誓等等),都无济于事,各级组织已名存实亡。

“反腐”使人民对中共彻底绝望

“老虎”成群、“苍蝇”遍地和贪污金额数以亿计的事实以及中共官场卖官鬻爵、男盗女娼的乱象,使人民看清了中共的腐败透顶、不可救药。人们现在无论街头巷尾、还是饭后茶余都敢调侃中共或骂上几句,说明中共在人民心中已死!

三、迫害法轮功是“天灭中共”的根本原因

中国历史上曾出现过史称“三武一宗”灭佛的帝王(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北周武帝宇文邕、唐武宗李炎、后周世宗柴荣),他们都壮年暴死、祸及子孙,遭到天惩(而且北周被隋取代、后周被宋取代)。

中共窃国后,对佛、道、儒三教齐灭,已是罪恶滔天。但神仍给它留了赎罪的机会,因为法轮大法将在中国大陆洪传,所以“藏字石”迟迟没有面世;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与中共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残酷打压,而且叫嚣中共要战胜法轮功,犯下了古今中外最为残暴的灭佛罪行,令天神共愤。所以就在江泽民即将下台的2002年6月,“藏字石”亮出了对中共的死亡判决。

因为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有上万人被非法判刑,超过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几十万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遭受折磨、数千人被强行送精神病院受到药物摧残,至少有3970人被折磨、迫害致死,保守计算有数以万计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倒卖谋利)。中共的滔天罪行被社会强烈谴责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让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看清了这个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的狰狞面目,中共处在了千夫所指的内外交困之中。

因为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使中国大陆道德急剧败坏、社会矛盾加剧。贪腐泛滥、黑恶横行,冤狱遍地、抗暴四起,黄赌假毒蔓延、股市楼市成灾,民不聊生、社会动荡,中共的统治风雨飘摇。

因为迫害法轮功,中共每年要耗费国家财政收入的(最少)四分之一(大纪元2012年报导,朱镕基卸任之际,看到真实的财政报告后,两次哭晕。后来,胡温成立中央特别调查组对江当政时在镇压法轮功上的财政资源投入情况进行了秘密摸底,发现镇压最高峰时期1999~2002年的财政资源消耗高达约中国国产总值一半的社会综合资源,一般时期也使用了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另有消息透露,比例最高时,竟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四分之三的资源被用来维持迫害法轮功),不仅使国家不堪重负,而且使公检法司、军队及整个官场的腐败愈演愈烈。

因为迫害法轮功,中共上层激烈打斗、你死我活。江泽民集团企图捆绑“习核心”为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背黑锅;“习核心”却极力撇清责任,不得不先以“反腐”为武器击溃江泽民集团,然后再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公诸于众。内斗加速了中共的崩溃!

因为迫害法轮功,中共逆天理、失民心,必遭天惩!

江泽民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之日就是中共灭亡之时!这个让全人类期待的时刻,就在眼前!

正如《九评》所说:“现在中共已经坏得不可救药,就像一颗烂透了的枯树,无需风吹草动,自己就会倒塌。任何妄想挽救共产党的企图到头来只是逆历史潮流而动,不仅劳而无功,而且将毁了自己的前程”。

结束语

“藏字石” ——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警世奇观!

这是神的智慧!“藏字石”的内涵与字迹、生成与变迁、断裂与面世,无不充满神奇。按照地质学家的说法,“藏字石”生成的几率为几亿分之一,直白的告诉人们:这一绝无仅有的地质奇观只能是神的杰作!

这是神的威严!“中国共产党亡”,这是神对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中共魔教的宣判。警示世人:善恶有报,天理无私!

这是神的慈悲!在人类历史的最后、大劫难临近的时刻,神网开一面,告诫人们:人人都必须对善、恶表态,在法轮功与中共之间作出选择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早就明确指出:“是中共自己选择了与大法为敌。从它喊出其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那一刻开始,中共邪灵与中共在世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流氓集团就被全宇宙的众神判了死罪。”——《精進要旨三》〈向世间转轮〉

在“天灭中共”这场历史大戏走近尾声之际,让我们再一次重温《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 (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我们相信,那些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决裂中共、声明“三退”的人,一定会得到神的呵护,走向美好的未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戏已近尾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