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石涛八方 】信仰与科学

我分享过自己对科学的浅薄理解,有一个朋友非常严肃的给我留言,很长,大意是:〝并没有说能够解释一切,也没有讲本身是万能的,科学有局限性,有关人的文化、灵魂和信仰以及境界,科学是解释不了的,科学也没说能够解释。科学在人的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存在的,你这么埋汰科学,你是真善忍了吗?〞很多人也针对这个问题开始争论。

我认为科学最大的局限性是只局限在有形物质的一面。对人的伤害是:今天的你我他,我们的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上学以及后面的人生,科学的概念几乎充斥一切,〝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这种概念是教化的。

在西方普世价值的社会中,每一个人都可以自由的选择。你到欧洲、北美,遍地都教堂和庙宇,你可以选择进还是不进,包括信仰和科学的关系,宗教和学校并行可以自由选择,这是对每一个个体选择的尊重。

反之,在的体制之下,共产党员绝对不能信仰宗教,只能相信马克思的无神论,这是对党员的约束,而我们上学一切的东西也都是被灌输的,没有自己选择的自由,中国社会是被管制的,庙宇教堂中,搞不好里面的住持都是中共党员,这是我讲述科学局限性的背景。是在中国社会环境中,共产党控制人的思想,控制人的整个生长过程,人们只能按照它们的要求去成长。


宣传(openclipart-vectors/pixabay.com)

灌输,就是人的灵魂遭到强奸。而你被要求不能感到屈辱,不能质疑。科学本身只存在于人的层面,但中共把它作为一种打人和强奸灵魂的工具,系统的扼杀了我们几代人,扼杀了年轻人灵魂的珍贵,包括你我他。

理解到这一点需要时间,但首先要做的:知道邪恶就在我们头脑中,并不是我们生命所应该有的。

科学的欺骗性就是当我们手、眼睛可以触摸一切有形的物体时,让我们百分百的肯定,生命就是这可以触摸的层面,而忽视了他们无形的生命部分。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明媒正娶把老婆娶回家那叫喜事;上歌厅把小妹妹灌酒弄醉了,到酒店开了房间,这是诱奸;而看到女人受不了了,霸王硬上弓,叫强奸;花钱找妓女叫;其实都是做夫妻间的事情,和明媒正娶的老婆有什么不同?为什么里面有着罪恶?因为做事情的道德不同,生命的内涵和人应该遵守的道德准则不同,决定着是邪恶的,还是令人高兴的人生喜事。

道理是一样,科学的表面提供着人的方便,但从生命道义的角度来讲,它的邪恶性在于斩断了我们每一个人对自己灵魂的认知,就出现了及时行乐的三观(指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女人自然会放荡,男人自然会胡来,就形成了人肉市场。

我认为共产党最大的邪恶就是在中国无神论的环境中,很多人对自己生命的认识基本都是空白,有朋友说,你今天用的电脑和一切不都是科学吗?没错,这些都是科学的产物,但你想过吗,这些产物和爹妈生我们的身体是一个层面的,这是单一的层面,这就是科学的欺骗性,真实存在物质的欺骗性。

很多人看到了我的手心就说,我看到了你的手,却无力也没必要意识到我还有手背,把手心当成了手的全部,也就根本不知道手背和手心是根本不同的。有人也许知道手背的存在,然而是站在手心的角度上揣测,但根本不知道手心与手背的样子,根本就是两回事。这就是眼见为实的缺憾,真正懂得生命内涵的人,知道真实的情况远远超过眼前看到的一切,唯有提高生命境界才能有所感悟。


手和太阳(Papaya45/pixabay.com)

有人说,你整天说神佛,你给我看看。其实给你抬摃问问:你知道你自己的后脑杓长什么样子吗?尽管是自己脑袋的一部分;你看见你的眼睫毛吗?尽管就长在你的眼睛边上。你自己的身体都看不全,没有这个能力。你为什么见不到神,就是因为自己生命的局限性,人的愚蠢在于人的眼见为实。我们要懂得,眼睛看到的一切只不过是表象,背后的内涵并无法透过表象揣测出来,当你生命的境界和看到的一切在一个生命层面时,你看到的永远是这层生命的局部,而生命深奥的内涵也在我们自己手中,就看自己认知生命的角度。

神佛对人而言可能是无形的,你触摸不到他们,但他们可能是真实存在的。就像人的灵魂,人的思想一样,你抓得到吗?当人生命的境界在人的这个环境中可以超越这有形的物质,那么手背就失去了手心的阻碍,因为他超越了低层的生命形式。


真实和谎言(geralt/pixabay.com)

条条大路通罗马,这是人们安慰自己的方式和说法,你选择任何一条路的同时也失去了走其他路的机会,你选的这条路是根据你的经验,而你的经验就像手心一样,你选的路就像手背,两者也许是截然不同的。而生命境界提高了,就不受条条大路的限制了,通向罗马的路都在自己的境界之下了,但你并不一定去使用那一条道路,这是人之生命的珍贵之处,就像我们看到的中共现实环境中的一切,别被其困扰,而是尊重和启悟自己的灵魂和生命的真实。

共产党的理论剥夺了人的过去和将来,人就是从母亲肚子里生出来的,生命之间没有过去的连带,只能及时行乐。这是很多的观点,我活着能舒坦一天算一天,我被人整了我活该,我整了别人,那我占便宜,你活该。这就是今天的中国社会,这是站在人层面的利益去解释人的生命。但与此同时也是要让人看看什么叫做魔鬼,来反衬出自己人性的珍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石涛八方 】信仰与科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