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比尔.克林顿把美国导弹技术给了中共


《首页》文章称,在担任总统时期,将美国的先进导弹技术出售了给中共,实质就是在削弱美国的战略性优势。图为2000年10月10日,克林顿签署美中贸易关系协议。(Getty Images)

大卫.霍罗威茨最近出版的新书中,提到白宫的前任总统克林顿曾为了获取非法竞选捐款,主动对中共泄露美国核试验的祕密,加之对安全管制的放松,使得中共得以系统地盗取美国的祕密技术,这实质是背叛美国。

克林顿应对破坏美国国家安全负责。

编译 _ 李清怡

对中共泄露美国核试验的祕密

最近大家都在纷纷议论俄罗斯插手干预美国大选的事,然而, 值得回顾的是,就在不久前,白宫的前任民主党总统就曾与中共联手,背叛美国。

Matthew Vadum是美国调查智库首都研究中心的高级副总裁、获奖调查记者,他在美国《首页》杂志(Frontpage Magazine)发文,比尔.克林顿在担任总统时期,将美国的先进导弹技术出售了给中共,实质就是在削弱美国的战略性优势。

大卫.霍罗威茨在他最近出版的新书《美国左翼黑皮书第7卷:当政的左翼:从克林顿到奥巴马》中,提到说:「民主党政府主动泄露美国核试验的祕密,加之对安全管制的放松,使得中共得以系统地盗取美国的祕密技术,这实质是在削弱美国的技术优势。」

克林顿政府至少从一个外国敌对政权那里接受过几百万美元的金钱,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从一个极权大国获取非法竞选捐款,而那个极权政府却是坚决下决心要吞噬美国这个世界超级大国的。

克林顿总统还取消了安全管制,允许盗贼获取其它关键性的技术。霍罗威茨在书中写道:「中共无须采取任何间谍行动,就得以获取其中一个主要的技术突破,那就是:曾经因为安全原因禁止出口的超级计算机技术。」

「超级计算机支撑核武器和导弹技术,不仅仅是用于发射和控制导弹。超级计算机还可以模拟核试验,因此,对于开发核弹头非常关键,但是,据《华盛顿邮报》社论说,1998年前三个季度中,出口至中国的超级计算机是之前7年出口量的9倍之多。」

中共为克林顿出钱洗钱内幕

早在1990年代,长期担任克林顿筹款人的现任维吉尼亚州州长麦考利夫,为克林顿夫妇所筹集资金的数目曾创下纪录,在那段时间,美国国会调查员曾详尽起底中共为克林顿出钱洗钱的内幕。

那些钱通过商人的手中辗转进入克林顿基金组织,其中一名商人叫崔亚琳(Yah Lin “Charlie” Trie),在那个案件中,94人要么拒绝质问,要么申请第五修正案,要么离开了美国。崔则于1999年接受向联邦检察官坦白从宽,条件是交代关于来自中共的可疑竞选捐款方面的资讯。

麦考利夫帮助劳拉空间通信公司(Loral Space)在官方贸易委员会获得了多个席位。据报导,他说服克林顿政府否决国家安全官员的提议, 劳拉公司因此获得许可与中共达成的一项交易,通过这项交易,劳拉把关键性的导弹技术给了红色中共。劳拉空间公司的CEO后来成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最大的捐赠者,而麦考利夫则成为DNC主席。


美国国会调查员曾详尽起底中共为克林顿(右一)出钱洗钱的内幕。

在克林顿总统的协助下,中共渗透美国政府,窃取了美国的先进武器装备。」(Getty Images)

据《华尔街日报》关于克林顿时期的报导,一份代表两党共同提出的疑问发现,「政府所窃取的美国设计数据,几乎涵盖了向美国发起大型核攻战所需要的所有技术,如:高端核弹头、导弹和导航系统。间谍的目标从军队反坦克武器到几乎所有的现代化战斗机,大部分都不是专业人员窃取的,而是被来访者和前沿公司窃取的。一方面,克林顿政府因其对安全政策的放松是有责任的,应当被指责;卫星制造商休斯公司(Hughes)和劳拉公司也是应当被批评的。」

霍罗威茨在书中写道,中共窃取美国技术,使其技术前进了20年,从而得以开发自己的核弹头发射系统。

而这两名为克林顿提供竞选资金的大金主——休斯和劳拉,将发射核武器的技术给了中共。

克林顿时期任宾州共和党众议员的柯特.威尔登(Curt Weldon),曾担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军事研发部主席,说得一口流利的俄文,他将过去克林顿当政时期描述为「从破坏国家安全这方面来说,是历史上最糟糕的时期。」

在近期的总统大选和大选结束的这段时间,左翼不断宣传强调新当选的总统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却淡化忽略了克林顿夫妇与克林姆林宫之间的关系。

川普、川普的家人、他的竞选团队、过渡团队、即将上任的内阁成员们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细节备受关注,每天媒体都在大肆炒作,但事实上,希拉里的团队与俄罗斯之间也有关系纽带。

克林顿应对破坏国家安全负责

希拉里的竞选团队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a)于2011年成为太阳能创新公司Joule Unlimited公司的董事会成员,8个月后,由克林姆林宫投资支持的Rusnano公司宣布,投资3500万美元入股Joule。几个月后,大约在波德斯塔加入时任希拉里的外交政策团队时,Rusnano公司董事长丘拜斯(Anatoly Chubais)便加入了Joule公司的董事会。

波德斯塔不愿透露他与俄罗斯政府之间的关系。《华尔街日报》10月23日报导说:「他不喜欢谈论与克林姆林宫所投资支持的公司之间的生意。」

今年8月,美国联邦调查局与司法部宣布对Podesta公司进行调查,该公司是由波德斯塔作为合伙人之一投资成立的游说公关公司。调查包括该公司与前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政府之间是否有贪污腐败关系。

在希拉里任国务卿的国务院曾批准让俄罗斯控股的铀壹公司收购美国铀业超过20%以上的股份,在批准该交易之前,铀壹股东们给腐败的柯林顿基金会超过1亿4500万美元的捐款。而且比尔.克林顿仅仅在俄罗斯的土地上做一次演讲,就拿到高达50万美元的演讲费。

克林顿在任总统期间,对俄罗斯也没有采取敌对政策。

著名记者比尔.格茨(Bill Gerz)数年前曾经写道:「克林顿将10亿美元送给了俄罗斯,让他们裁减核武器项目,可是,就连俄罗斯政府自己的会计总署都已经决定把其中的几百万美元拨给科学家,用来为俄罗斯军队构建新式核武器。」

当克林顿政府努力改善与中共的关系时,「中共自己也系统地策划渗透民主党,破坏美国的选举程式,而且,就在总统的协助下,中共渗透美国政府,窃取了美国的先进武器装备。」

公正性保守派网站《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也报导了克林顿收受捐款、随后美国导弹技术被运往中国的事。施瓦茨(Bernard Schwartz)时任劳拉空间通信公司董事长,他向民主党及1996年克林顿竞选总统连任活动中捐款150万美元。施瓦茨似乎曾经利用他的影响力说服克林顿政府将导弹出口的授权从国务院转给了商务部,因为商务部更容易受左右。

商务部随后通过了劳拉的许可申请,1999年5月10日,克林顿政府立刻官方通过允许将导弹技术出售给中共,且还在一份声明书中誓言,该出口既不会损害美国的国家安全,也不会大幅提升中共的空战能力。◇

来源: 新纪元 ( 第514期 )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比尔.克林顿把美国导弹技术给了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