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翻墙导读】 ——续清郭徐余毒?新年军中震动 传47将去职

1、续清郭徐余毒?新年军中震动 传47将去职(图)


新年伊始,习近平对军队高层再有洗行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新年伊始,习近平对军队高层再有大清洗行动。继海军司令换人、南部战区换帅、政委和中央军委军纪委书记等异动,军中传出47名军方现役中将、上将被免职,其中包括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军科院院长等。徐才厚亲信、前秘书长、现任西部战区政委朱福熙已落马。据称部分与肃清郭伯雄徐才厚余毒有关

2、中共政法领域或再起风暴 习近平:政权安全放首位

中共一年一度的中央政法会议在昨天(1月12日)举行。官媒报道了习近平就政法工作的指示:提高政治警觉、强化忧患意识,2017年要把政权安全放在首位。结合山东邓相超事件及习近平赶在政法会议前把中共政法系高官、江泽民“爱将”、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送上法庭等事件来看,习对中共政法系统的清理显然尚未结束。

3、《四大名著》版 太有才了!网络热传!

近日有大陆摄影师团队,以四大名著为蓝本,拍摄制作一组关于雾霾的照片,在镜头下,舌战群儒里的诸葛亮虽然下了战书,但戴着防毒面具的群儒们却似乎不想用自己的性命去应战。

这组照片共有八张,每一张都演绎了一个关于雾霾的新解。让您在拍案叫绝的同时,也会陷入深思。

4、人民币真实汇率早就跌破了7.0!(组图)


2017年首周,人民币汇率急剧波动。(网络图片)

2017年首周,人民币汇率急剧波动,离岸人民币汇率两天升值近2000点,波动幅度前所未有。市场认为此举是为了打消人民币汇率单边贬值预期,以及清理拥挤的做空人民币交易。

5、6只大老虎被指有“余毒” “毒源”是江泽民(图)


江泽民被指大老虎共同后台(看中国制图)

中共官方在持续反腐期间,频频抛出“肃清余毒”说法,陆媒日前盘点了郭伯雄等多个大老虎被用上这一措辞。外界认为,这些大老虎均有江派标签,江泽民是真正后台。

据陆媒微信公号“观海解局”1月12日盘点称,中共十八大后,当局对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苏荣、令计划、等大老虎有“肃清流毒”或“肃清余毒”等提法。

6、曝腾讯“聚众” 曾涉周永康汤灿权色交易(图)


此次曝出年会“聚众淫乱”的腾讯,曾卷入前中共书记周永康与“公共情妇”汤灿的权色交易。(网络图片)

日前,腾讯内部年会的图片和视频自网络流出,因活动涉淫乱暗示,引发舆论狂轰,被网民批为垃圾企业文化。腾讯因配合官方打压人权而向来备受网民批评,又曾卷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与“公共情妇”汤灿的权色交易。

7、分析师警告 中国今年会出现更多资产泡沫(图)


中国将出现房地产泡沫风险(网络图片)

由于中国的资产价格脱离基本面甚远,根据彭博去年底对14名分析师的调查,有13名分析师警告,今年中国会出现更多资产泡沫。

8、“丽海名媛”广告牌被拆 幕后关系网曝光(图)


上月23日,丽海名媛俱乐部连同另两家高档夜总会皆被查封。近日,该俱乐部的室外广告牌被海淀城管拆除。(网络图片)

上月23日,北京警方突然夜袭多个涉黄高端会所,丽海名媛俱乐部连同另两家高档夜总会皆被查封。近日,该俱乐部的室外广告牌被海淀城管拆除,官方称该广告牌“未获批准”。

9、张德江被批旁门左道 造势“钦点”奴才特首(图)


香港《成报》继续抨击张德江、张晓明。(网络截图)

2017年香港特首选举日益临近,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因准备参选特首而提出请辞。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再次遭到亲共媒体抨击,指责他们为力撑林郑月娥当选特首而不择手段,妄图制造一种假象:香港特首要甘当奴才,其地位权力就可以凌驾香港法制。

10、豫两〝女雷洋〞离奇烧死 官称警察〝玩忽职守〞

日前,河南洛阳市伊川县公安局和检察院先后证实,当地两名女访民在派出所被烧死事件属实,目前两名警员已因涉嫌玩忽职守罪被刑拘。此前,网路上热传两名死者是遭警员打死后被焚尸,但当地官方否认了这种说法。不少大陆网友留言称,这可能是一起〝女雷洋〞事件。

11、【中国内幕】中共十九大前要防止一件事情不发生(视频)

中共国务院参事夏斌直言,中国已经存在系统性金融风险,而消除风险源别无他途。作为判断经济政策最权威的风向标,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包括此前的几次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和中国央行的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都声称要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中国经济不断下滑,暴露出来很多金融风险。进入2017年,中共十九大将在秋季召开。

12、港媒再批张德江与中联办「使毒招」

日前香港《成报》发文称,中联办使出虚传中央核心意思、击退其他候选人等阴毒招。此前《成报》也曾就张德江对香港青年新政议员宣誓风波主动释法一事,发文直斥张是阴谋家。中联办长期被江派常委张德江等操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导读】 ——续清郭徐余毒?新年军中震动 传47将去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