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江泽民末路“国师”王林 重病取保候审

王林(网络图片)
王林(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秦正

曾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国师”的王林,涉其徒弟被杀案而被逮捕后,因患严重疾病,无法出庭审理,已被取保候审。有相关法学专家表示,要等到其身体康复到可接受庭审时,将继续启动该案开审。

据陆媒报导,1月12日,中共江西省抚州中院在审理王林案过程中,因其患严重疾病无法出庭,中止审理,而对其他被告人继续审理。

王林的辩护陈有西表示,王林目前已被取保候审,人在医院治疗。

大陆相关刑诉法专家表示,待王林身体康复到可以接受法庭审理的条件时,庭审程序会继续启动。

王林案始于其徒弟邹勇的死亡。早在2015年7月15日,王林在深圳因卷入其弟子邹勇被杀案,而被江西萍乡警方刑事拘留,同年8月被逮捕。去年11月11日,抚州市检方指控王林犯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向抚州中院提起公诉。

王林的气功表演被揭穿

魔术界曾揭穿王林的气功表演实际上是魔术,网上曾质疑王林是骗子,他利用气功的名义敛财。陆媒还揭露,王林曾许诺给中共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弄一块“靠山石”。王林说,经他发过功的“靠山石”,可以保他一辈子不倒。但刘志军在2013年7月却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台媒《中央社》也在早前披露,传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并还是江的“国师”。据说他还与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有交情,江泽玲夫妇二人拜访过王林时的合影照,已在陆媒广为流传。

另外,王林还与多名中共高官关系密切。《东网》曾报导,王林除了与已落马的中共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私交甚密外,与其相熟的还包括:中共前局常委贾庆林、吴官正、以及被判处死刑并执行枪决的中共前江西省省长胡长清、已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的中共前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宋晨光等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江泽民末路“国师”王林 重病取保候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