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将4600条海参绑身上闯俄海关 4中国人被捕

俄罗斯日前拘捕了4名试图走私乾中国。这4名人将4600个乾海参用胶带绑在身上,在俄中边境口岸出境时被俄国海关查获。

据自由亚洲电台援引俄国的消息报导,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滨海边疆区边防局对外宣布在1月20日拘捕了4名,指控他们试图把4600个乾海参从俄罗斯带回中国,在俄中边境口岸出境时被海关发现。

据俄远东边防局的一份公告说,俄中边境「波格拉尼奇内-阿夫托多罗日内」口岸的俄罗斯边防人员对4名办理出境手续的中国公民进行检查时,发现了他们把乾海参缠在身上、藏在鞋子里。

俄边防人员在进一步的搜身检查后发现,每个人都用透明胶带把包著海参的塑料包缠在身上,还用海参垫制了鞋垫。在这4名中国人的身上,边防人员共查获了4600多个乾海参,重量超过13公斤。

对此,俄罗斯远东海关新闻中心的女官员安东尼娜说:「近期远东海关发现了多起中国公民走私乾海参的案件,这些案件中的中国人都把乾海参用透明胶带缠在身上,缠在胸前、腹前和腿上,试图逃避检查,但实际上很容易就被受过训练的海关警犬发现。」

此外,俄远东边防局还透露,俄边防人员在俄中「波尔塔夫卡」口岸还发现了另一起试图走私海参回中国的案件。该口岸负责检查车辆和货物的边防人员在一辆从俄罗斯开往中国的货车里还发现了1000多个超过4公斤的乾海参和两块麝香,它们被故意藏起来以逃避俄边防和海关检查。目前已经就该事件进行了行政立案。#

01月25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将4600条海参绑身上闯俄海关 4中国人被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