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张德江接连遭抨击后 江派官员集体诡异致哀

张德江被港媒《成报》接连抨击后,江派官员再被指诡异集体哀悼郑裕彤。(网络截图)

在连续刊登批评文章之后,10月6日,《成报》头版再发署名“汉江泄”评论文章指,江派官员诡异向已经离世6天的香港新世界创办人郑裕彤发唁电表示哀悼,这是卷入贪腐案或负面新闻的官员,用亮相或发表文章来给自己一种“仍然存在感”。

郑裕彤9月29日,出殡定在10月13日。文章指,江派一批官员发唁电时间却在10月4日接近凌晨透过中联办网站发出,并称此日子“莫名其妙”。

对“中新社”报导提到的唁电的官员,“汉江泄”的文章指出,全是江派的代表人物,还把李源潮包括在内,并称还有张德江、政协前主席贾庆林、天津市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天津市委书记等。此外还有统战部、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中联办机构。

文章还表示,郑裕彤的新闻, 香港大公,文汇等三家内容与中新社一模一样,是用了通稿,但通稿内容易引起误会,以为人刚去世。

此外,“汉江泄”的文章还特意强调并以小标题凸显:“现任政协主席俞正声无发唁电”。

文章列举了张德江过去给中共国际上去世的友人、香港去世的慈善家邵逸夫等发唁电的时间,一般都是一两天,或者是出殡日前,而与此次相比较后,指出,“这次唁电的时间吊诡”。

文章强调,中共官场,“一些流传卷入涉嫌贪腐或失职渎职等负面消息的高官,偶然亮相人前或发表文章,纵使衹有片言只语,也可起一种‘仍然存在’之感”,但真实情况不然。

文章还表示,十八大后,官员从被调查到被宣布“落马”“时间差愈来愈短”,这些落马官员最后一次露面、最后一次发表的言论及最后一次的动向备受关注。并引用网民的“秒杀”说法,“上午还在会议上表态,下午就上了中纪委的头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骆亚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张德江接连遭抨击后 江派官员集体诡异致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