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病患夫妻修炼法轮功获新生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来源:明慧网

我们夫妻是哈尔滨人,因照顾外孙来到齐齐哈尔。老伴濒临生死边缘之际,我们却因祸得福,双双得法获新生。

我患有心脏病、多发性腔梗、颈椎病、肝有血管瘤、肺上有小结结、浑身上下没有不疼的地方。每天早晨起来睁开眼睛先吃药,不吃饭可以不吃药不行,身心沉重抑郁,活着毫无乐趣。老伴患有严重脑梗死脑萎缩、半身不遂、糖尿病、前列腺,因尿急尿频一天得洗几次棉裤、呆痴口语不清,生活不能自理。家里供了一些东西期望保平安,非但未见好转,病情更加每况愈下。危急之时,我对女儿说:给你爸准备装老衣服吧。

一天,女儿将曾患癌症因修大法身心健康的朋友找到家里来,还带来了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音。听了一周后,上午学法、下午听法。心想:这法这么好啊,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理,咋不让学呢?!本来是给老伴儿听的,不知不觉中我也决心学炼法轮功:只要我学,走進大法的门,我一定坚定的学下去!

学法第二天,嗓子疼痛难忍、口腔溃疡、喘息都痛,但读法不痛。炼功时痛的手抖心脏发颤,即便疼痛我也坚持炼功,半个月后不疼了,所有症状都消失了,无病一身轻!我深感大法的神奇与超常,身心舒坦清爽,活的有奔头,倍感生活的美好与希望。曾因电视广播诬蔑大法而对法轮功心存的误解与偏见,在事实面前彻底消除了,只是后悔学法学的太晚了。

老伴学法半个月后,身心明显变化:不淌口水了,说话流利,能自己活动了,过去眼睛浑黄如今黑白分明有神了,扶着床能做俯、卧、撑,还帮我切酸菜做家务。血压血糖都正常了。

我们老俩口喜得大法获新生,无比感恩李老师和大法!女儿女婿全身心投入工作和事业,再也不为我们常年吃药和住院发愁了,节省了高额医药费。我也不再抱怨活着遭罪没意思了,而是愈来愈看到生命的希望!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