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翻墙必看】律师团称雷洋根本没嫖娼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的文章:

1、雷洋案北京公安拖延不究 传习曾尖锐批示
“雷洋死亡事件”至今已近3个月,事件真相及处理结果仍未有定论。最近传出当局“赔偿”700万元,逼雷洋家属撤诉。雷洋案团队认为,雷根本没嫖娼,警方专项行动时抓错人了。

2、王岐山:最让我担心的挑战来自中共内部
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是不争的事实。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曾罕有的在对外谈话中提及中共的合法性正面临挑战,并在内部讲话中表示,“最让我们担心的是来自中共内部”的挑战。

3、张越被双开 官方通报释放信息量大
中共河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书记张越被“双开”。官方通报中公布了张越大量“违法乱纪”内容,其中“执行重大任务期间擅离职守”的表述是首次使用。其实张越更隐秘的罪行是追随江泽民、周永康卖力迫害法轮功,因此受到海外“追查国际”的追查。

4、习近平4次视察红色根据地内幕
习近平上台后,至少4次视察中共红色根据地,最近一次是7月18日在宁夏固原市将台堡,向中共红军会师纪念碑献花篮,并参观三军会师纪念馆。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习近平每次遭遇较大的阻力时,都会借用这些中共的政治符号来宣示权威,之后都有反击江派的动作。

5、中共崩溃之际罕见宣传“我是谁” 民间嘲讽
近日,一分半钟的中共自我宣传片《我是谁》在网上展开攻势。民间以同样风格的广告语嘲讽中共。专家表示,这凸显了中共靠谎言生存的本质,现已走到尽头,黔驴技穷只能打广告了。

6、赵紫阳前智囊:取消常委制是习的策略
日前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10月召开,北戴河会议也已临近,外界聚焦中国政局。就有关取消常委制的说法,赵紫阳前智囊吴国光向美媒表示,这是习近平的策略,达不到目的“就把桌子掀了”。

7、韩媒:金正恩报复脱北者 派恐袭队到中国
韩国消息称,金正恩为报复朝鲜员工脱北事件,下令向中国等地派出十余个恐袭小组,欲针对海外的韩国人及脱北者发动袭击。

8、中共歼15战机降落航母失败 飞行员坠亡
中共一架歼15舰载机4月模拟着舰训练时故障,少校飞行员张超虽跳伞,但坠地重伤后身亡。

9、张德江地盘震荡 中共人大机关出“首虎”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水生近日被证实4个月前已因“违纪”落马,成为张德江辖下的中共全国人大机关的首虎。这也是2015年3月王岐山向中共全国人大派驻纪检组以来,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

10、高盛合伙人离职后说出对中国股市真实看法
高盛前合伙人Edward Misrahi表示,中国股市是一个“太疯狂”的市场,散户希望在没有任何风险的情况下获得高收益,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11、陈思敏:全球须小心中共红色恐怖
近来,世界各地恐袭、爆炸频传,枪击、暴力、恐怖组织挟持人质等事件接二连三,造成许多无辜民众伤亡,直让全球和平与生命安全再蒙阴影。

12、张致远:十堰移植名片庞大数量器官从哪里来?
7月14日,《十堰晚报》以“器官移植、十堰名片”为题,报导披露出东风总医院在2000年一天内完成10例肾移植、3例角膜移植、1例甲状旁腺移植的惊人事实。报导称这显示出东风总医院的整体实力,标志着器官移植成为东风总医院的一种常规手术,已成为十堰医疗行业的一张“名片”。

13、大会代表聚费城 听真相支持反活摘
7月26日,正值美国民主党全代表国大会在费城召开的第二天,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办了讲真相活动,这里紧邻大会主会场之一的宾州会议中心。活动吸引了众多游人,其中包括来自全美各地的民主党代表和前来报导会议的媒体人。代表们纷纷停下来了解并索取真相资料,多位代表在“反强制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

14、梁振英纵容黑帮滋扰 舞蹈大赛再遭毁约
原定8月1日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的电视台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时,主办方突然在7月26日接到场馆通知单方面取消对场馆的租用,大赛将移师台湾台北,如期8月1日举行。

15、人如其名 你的姓名决定你的成功
中国人很重视取名字,孩子一出生通常就会根据生辰八字取名字。近代西方人也发现,英文名字并不只是字母的组合,或是用于识别的一串发音而已。事实上,每个名字背后都有其独特的影响力,不仅塑造了当事人的个性,也塑造了别人对当事人的看法,最终,还可能影响到当事人的未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律师团称雷洋根本没嫖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