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习近平访唐山 无人机曾闯入

唐山大地震40周年当天,赴唐山出席祭奠活动,其间,一架无人机曾闯入祭奠现场,最终被几名便衣制服。

28日是唐山大地震40周年,当地在地震遗址公园内举行了一次短暂而高规格的祭奠活动。上午9时55分, 习近平抵达祭奠现场,在纪念墙前献花篮,并连鞠三躬。整个仪式非常简短,仅约三四分钟。

《明报》29日的报导披露了活动当天发生的一起意外事件。

报导表示,唐山有关方面在7时30分即封锁祭奠现场与民众拜祭区间的通道。其间,有人遥控一架无人机从公园广场向祭奠现场上空飞来。在警戒线内带着牌的人员见状, 立即用手中仪器对准无人机。

无人机在受到干扰后,最初降落了一些,随即又大幅升高,并向远处飞去。工作人员迅速调整角度及功率,终于引得无人机落在封锁线外。 几名便衣冲上去,拾起无人机迅速离开现场。

据悉,无人机这种“低慢小”航空器类,看似普通,却有可能成为一些人图谋不轨的工具。

去年8月12日,海外博闻社引述接近中南海的人士透露,随着习、王反腐的深入,各地贪官纷纷落马,习、王也因此成为落马贪官及其受益者、追随者的眼中钉。

消息人士指,栗战书掌管的中共中央办公厅从各地收集到一些情况,并将其汇总,判定有部分图谋不轨者极可能利用敏感期间制造一些轰动事件以泄其恨。

消息人士还称,中共中央办公厅责成北京以及京畿卫戍部队,加强对“低慢小”无人驾驶航空器管控,将“低慢小”航空器类和“遥控地雷”、“炸弹闹钟”玩具等物品列为临时寄递管制物品,禁止寄递进京。

港媒《争鸣》杂志2016年3月号披露,“十八大”以来,因被列作绝密的情报外泄,习近平、李克强、曾受到多次有部署、有针对性暴力谋害,这类攻击多发生在其视察、巡视中,大多数案件列作悬案,正在侦查中。

报导还表示,今年1月初,中共中央审议通过了一个有关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非常时期中共“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特别动议案,该议案旨在预防诸如暗杀等突发极端事件导致的权力真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via 习近平访唐山 无人机曾闯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