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江西一女收银员被顾客打耳光 调解后自杀身亡

7月23日,省吉安县东方红连锁超市内,一名女收银员在收银过程中,因三名顾客带来的小孩乱动扫描仪导致无法收银,其制止后与大人发生纠纷并被殴打。7月25日,超市方约双方调解之后,该女收银员在超市内用刀捅向自己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27日,事发超市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陆媒记者,7月23日晚7点53分,三个大人带着一个到超市收银台前结账。当时,孩子拿着购买的商品在收银机的扫描仪上过来过去,影响收银员工作,收银员赵某予以制止。

当时,一名年纪大的妇女就拍收银台的桌子,又扇了赵某一个耳光。接着,其旁边一名年纪轻的女子又打了赵某一拳,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后,超市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劝阻。然而,年纪大的妇女再次打了赵某一巴掌,赵某也将一袋纸扔了过去,对方扔回,双方被超市员工拉到一旁。

7月25日上午,超市方约赵某和顾客到办公室调解。赵某从办公室出来几十秒钟后,就在超市拿刀捅了自己。

陆媒记者从超市提供的监控画面中看到,事发当天,赵某身穿黑衣服。11时19分,她从超市办公室匆匆走出,后面跟着超市的行政经理梁。数十秒后,梁女士去追赶赵某,但之后眼前的场景让她吓了一跳。

梁女士回忆说,她赶过去后看到赵某正站在超市的货架前看一些刀具,她赶快走过去问赵某:“你在这里干什么?”赵某立马拿起刀捅了一下自己的左胸,随后便倒在地上。梁女士立即求救,赵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但经抢救无效身亡。

赵某的丈夫刘先生也在超市参与了调解,听到妻子拿刀捅自己的消息后,他立即跑了过去。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妻子左胸有一个伤口,人躺在地上,刀上有一点血迹。

陆媒报导称,赵某的家属告诉记者,在调解时,打人顾客态度强硬,超市方没有维护员工权益,还要扣工资,才导致赵某选择了极端的方式。

超市方声称,超市没有要扣赵某的工资,也没有让她向顾客道歉,但承认打人顾客态度强硬,并称25日调解当天对方来了5人。

吉安县警方对此声称,赵某一事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据了解,赵某今年32岁,有三个小孩,在东方红超市做收银员已经有四年。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 ,


via 江西一女收银员被顾客打耳光 调解后自杀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