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奥地利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图)

文: 奥地利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奥地利格拉茨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市中心最繁华的购物街Herrengasse举行信息日活动,纪念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七周年,并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奥地利格拉茨市中心,路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奥地利格拉茨市中心,路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当天活动吸引很多民众前来看个究竟。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人们都为中共的邪恶感到震惊,同时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一位女士来到信息桌前,当她听到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中共强摘并被非法买卖后,她震惊地表示,她听说过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信息,但是没有意识到会发生这么毁灭性的迫害。她强调说,希望媒体在黄金时段详细播出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迫害详细信息。

一位八十五岁的老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表示,他有很长时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修炼方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他对法轮功比较感兴趣,他想单独找学员教授他功法。因为他家离炼功点比较远,法轮功学员答应去他家里教他功法。

还有一位八十八岁的老奶奶,在学员搭建信息台时,她就驻足观看,想知道法轮功学员信息日的情况。听了真相后,她当即在征签表格上签字,并表示也想学法轮功。

一位来自美国休斯顿的游客,对学员说他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他也在征签表格上签字,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