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重庆3岁男童11楼坠落 奇迹生还

六月一日是的儿童节,对于很多大陆的小孩来讲这一天可以得到来自家长的礼物,但是对于重庆的皓皓一家来讲这一天如同噩梦,三岁的皓皓从自家11楼的阳台坠落,摔在了5楼的平台上,尽管小孩生还,但是内脏却受到重创。

据重庆晨报报导,今年3岁的皓皓家住11楼,6月1日中午皓皓的爸妈都不在家,皓皓和奶奶、姐姐在家,因为当天是“六一”,奶奶临时出门去给两孩子买零食。但回家后,发现大门被反锁了,怎么喊也没人答应。急坏的奶奶赶紧找来开锁匠,强行破门而入。谁知道,进入家门后,却发现姐姐被反锁在卧室,而皓皓却不见了。

发现孩子不在家后,皓皓的妈妈何马上找到物管调取了监控记录。但是查遍监控记录,仍没发现皓皓踪影。后来大人们突然看见家中的卫生间窗户开着。

而卫生间,恰恰是家里唯一一个没有安装防护网的地方。何女士忐忑不安地走向窗边,向下望去。她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儿子竟然躺在5楼的平台处,一动不动……物管人员和何女士一家人急忙地冲下5楼,将皓皓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后来才知道,顽皮的皓皓在奶奶一出门后,一直在屋里上窜下跳,姐姐没办法,为了防止弟弟跑出门,姐姐只好将大门反锁。但是为了反抗姐姐管束,皓皓竟然趁姐姐不注意,将姐姐锁在卧室里。何女士分析,就是在大女儿被锁卧室期间,皓皓跑到了卫生间玩耍,还趴上了窗户,一不小心坠楼的。

尽管皓皓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的肺部和脑部等处受创,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住院观察。

很多大陆家长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纷纷留言,有表示,“这类新闻太多了,一些家长为啥就不能从中获得警示呢,希望今天的新闻再一次向各位家长们敲响安全警钟,检查一下家中的各种安全防护措施,包括水电、电器、门窗、以及其他方面,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环境。”

有网民感慨道,“还好孩子没有生命危险,不然奶奶死哭去,把俩孩子放家里胆也真够肥的,大的比小的大几岁,在怎么也是小孩子。”也有网友表示,“太吓人了,明天就找人来家里把卫生间也装上防护窗。”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via 重庆3岁男童11楼坠落 奇迹生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