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辽宁抚顺市27,885人举报江泽民

图:辽宁抚顺民众签名按红手印举报江泽民(明慧网)

图:辽宁抚顺民众签名按红手印举报江泽民(明慧网)

6月1日明慧网报道,辽宁抚顺市有27885人通过网络向中共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报道统计,在2016年1月间,清原县有4651人举报江泽民;2016年1月31日新宾县有567名法轮功学员举报江泽民;3240名民众举报江泽民。而在其后抚顺市区(新抚区、顺城区、东洲区175人、望花区180人)、抚顺县有2077名民众举报江泽民;新宾县有6048人举报江泽民;清原县有877名世人实名举报江泽民;10425人匿名举报江泽民,共计27885人举报江泽民。

2015年5月1日,习近平当局最高法院推行了司法新政,要求各级法院实行“有诉必理,有案必立”立案登记制度,法轮功学员开始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

截至目前,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实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刑事控告状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等罪名控告江泽民,敦促中共司法部门对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立案侦察、提起公诉。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17年来,法轮功学员在遭受各种谎言污蔑、诽谤的同时,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已有3,995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这个数字还只是实际案例的冰山一角。

在民众举报江泽民的过程中,许多人清醒的认识江泽民与中共对中国民众的迫害,下面记录部分大陆百姓对举报江泽民的支持声音:

检察官:明真相后悔莫及 要弥补罪过

据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一位检察官说:江泽民执政期间没干好事,培养了一批贪官腐败透顶,我曾经也办过法轮功的案件,明真相后至今后悔莫及,都是被这个邪党江泽民所指使做了大坏事,我要弥补罪过,不再为邪党卖命了,退出中共邪党、团、队。支持赞成举报江泽民涉嫌犯下滥用职权和徇私枉法罪、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和侮辱、诽谤等罪行。

妹妹被迫害致死 姐姐告江

一位女士说,我的妹妹是修炼法轮功的,由于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曾多次被抓、酷刑、最后被折磨迫害致死,使年幼孩子失去了母亲,使丈夫失去了妻子,使父母失去了爱女,给这家庭造成了妻亡家破的人间悲剧。这样的例子在中国真是屡见不鲜,我要控告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江泽民偿还人命,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并予以法律制裁。

警察:我不再参与抓法轮功学员

一位警察说:我不再参与抓法轮功学员了,再也不做伤天害理的事了,我怕获因果报应。因我亲自目睹了一位法轮功修炼者由于不放弃信仰,入狱多年患了严重的肝硬化腹水、肿瘤等重病,被沈阳大医院诊断只能活三个月,而至今十年过去了,这位法轮功修炼者仍然健康活在这个世上,如果是别人早就没命了,法轮功真是神功,太神奇了,太超常了,真是不可思议呀。我相信法轮功,退出邪党、团、队,支持举报害国害民丧尽天良的鬼怪江泽民。

村官:还天理和百姓一个公道

一名村官在征签中说:“这个蛤蟆精江泽民罪该万死,简直坏透了顶,这些年没有干过一点好事,人家法轮功行善做好人,他却对人家又抓、又打、又杀的,真不是个好东西。早就该抓他,我太赞成告他了,早就应该把他抓起来,我不用化名,用真名写上,告他,还天理一个公道,还百姓一个公道。”

一位中年男子说,从江泽民上台光腐败了,这些年他没干好事,三峡工程贪污不少钱,没给老百姓做一点好事,早就应该告他,早应该起诉他。

法轮功学员给一老人讲真相,告诉他现在人们告江泽民,原因是他执政的时候残酷迫害法轮功,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使社会道德下滑,假货遍地,象我们这个年龄的谁都有孙男弟女的,想喝奶粉都得买外国产的才安全,小孩打的育苗也有假的,出事了没人管。老人说自己就是受害者,要告江,也算上他一个

一个小伙说:我知道共产党、江泽民要完了,我是共产党员,我要求好几回退党了,他们不给退,共产党太腐败了不得民心,法轮功讲真善忍,我支持法轮功,控告江泽民,支持把江泽民抓起来,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

朝鲜族男子:中国人没有信仰 法轮功在韩国公开炼

一名朝鲜族男子说:中国人没有信仰、言论自由、也没有知情权,在韩国发生什么事情电视、报纸、杂志都公开报道,媒体不受任何党派、组织控制,法轮功在韩国公开炼,没人干涉,江泽民祸国殃民不让信法轮功,看把中国搞成什么样了,唉。

一位供热的经理知道起诉江泽民时说:我看了,我都知道(法轮功学员给过他真相资料),江泽民没有好下场,和他混的辽宁省委王珉这不也下台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出卖国土,真是罪该万死啊。

大潮在得到大陆老百姓支持的同时,也得到了世界各国正义民众的热烈响应和声援。

从2015年7月1日到2016年1月23日约七个月,在亚洲“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共获得台湾、韩国、、港澳、马来西亚、印尼及新加坡等七个亚洲国家与地区123万多位民众的热烈响应和签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辽宁抚顺市27,885人举报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