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哈尔滨女子半夜床前磨刀 夫吓到离婚

黑龙江省市吴先生刚刚与妻子办完了手续,想起再也不需承受妻子在床前霍霍磨刀的精神折磨,似乎是松了口气。此前,因妻子怀疑他有外遇,经常在他晚归睡着后,在床前磨刀。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律师指,目前,在大陆出现的80%的离婚案中,大多都会出现家庭冷暴力,虽然它不是拳打脚踢,但它给人造成的伤害却非常大。

据报导,呈先生从事销售工作,妻子是一名教师。一年前的某天晚上,吴先生在外应酬很晚,睡觉后,妻子发现他的手机里有跟一名女子联系密切,于是怀疑丈夫有了外遇。

虽然吴先生称只是业务上的关系,但妻子仍不放心。此后,妻子每天监视吴的行踪,若吴不按时回家,每半小时须拍影片汇报所在位置。

有一天晚上,吴先生晚归,半夜睡觉时,听到有金属摩擦声,睁眼一看,肯前景象让他恐惧,妻子正坐在床前的椅子上磨刀,吴顿时睡意全无。问妻子在干什么,妻子称:“买了只没良心的鸭,睡不着觉,磨磨刀,明天杀了它!”

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只要丈夫不按时回家,或接听女性的电话,妻子就会在半夜磨刀,或剪照片、用针扎被子。

吴先生曾两次向法院要求离婚,都因理由不充分、感情未破裂被驳回。吴再向法官讲述夜半磨刀声的经历,才被判离婚,夫妻平分财产。

网民直言,半夜磨刀,吓死人!也有民众指,在无神论的洗脑教育下,人们离传统的道德文化越来越远,内心没有正念,就会被一些心理障碍等疾病困扰,甚至发展成精神病。而社会对这部分群体的人歧视,归结为个人性格问题,从而导致有些人不敢看医生,使病情愈发严重,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危害。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哈尔滨女子半夜床前磨刀 夫吓到离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