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习近平私下称刘云山为“皮夹克” 指其肤浅

港媒披露,习近平私下称刘为“皮夹克”,意指刘肤浅与文明修养很差。

港媒披露,习近平私下称刘为“皮夹克”,意指刘肤浅与文明修养很差。

中共现常委刘云山被称为是江派的前台人物,一直与习近平当局“对着干”。据港媒披露,习近平私下称刘为“皮夹克”,意指刘肤浅与文明修养很差。

习近平称刘为“皮夹克”

港媒《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在中共高层内部给对手起绰号不乏先例。即便不是一般绰号的,私下称呼也带有蔑视性质,其如林彪私下称毛泽东为“老东”比称之为“老毛”更有不屑之意。

文章说,习近平私下称刘为“皮夹克”,意指刘肤浅与文明修养很差。与刘云山私交很好的人则说:“刘云山的皮夹克不是真皮的。在较为私人化的场合穿皮夹克,是他在内蒙时期形成的一个生活习惯”等。

文章还披露,中共“十八大”刚刚结束不久,刘云山于2012年12月10到日到北京西城区开座谈会,促成了北京反习“小四人帮”,当时虽然并非私人场合,但刘确实是穿着一件褐色皮夹克去的。

“小四人帮”包括蒋建国、北京市委郭金龙等人。

蒋建国被指是江派刘云山、令计划的人马。刘云山任中宣部部长期间,蒋建国于2004年任湖南省宣传部部长,2008年调任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刘云山出任中共局常委、主管中共文宣系统后,蒋建国于2015年1月被调任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还是令计划在湖南大学研究生时的同学。令计划与江派周永康、薄熙来等结成了政治同盟,涉嫌卷入针对习近平的政变。

刘云山被指是江派对抗习近平阵营的前台人物,长期与习近平“对着干”,甚至扭曲、删除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等的言论。近期,据报刘云山、蒋建国多次卷入攻击习近平阵营的事件。

刘云山与蒋建国多次攻击习阵营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新疆自治区主管的无界新闻网3月4日突然转发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据报,涉案人员有刘云山和主管新闻口的正部级的副部长蒋建国等人。无界传媒的执行总裁欧阳洪亮被指是蒋的亲信;刘云山儿子刘乐飞也卷入其中。

中共两会前夕,由江派常委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掀起了一场“文革式”围攻事件。据报,刘云山围攻任志强,意在攻击与任志强关系密切的王岐山。而发起这次对任志强的围剿,正是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下令让网信办出面大打出手的。

消息人士3月8日向媒体披露,习近平叫停了“文革式”的对任志强的“围攻”。

系统的消息人士披露,现在习、王的矛头已开始对准文宣系统,有数名身居要职者将面临双规、调职或贬职是肯定的。“刘云山会出一身冷汗!”该官员说,“没有人可以担保刘本人一定不出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私下称刘云山为“皮夹克” 指其肤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