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广东一男子杀亲生母亲后提头扔路边(图)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林某居住在一幢三层出租屋二楼,门口还残留血迹。(图片)


陆媒爆料,昨日下午4点左右,省中山市东升镇新泰一街泰龙四巷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年轻男子将自己亲生母亲杀害,并将母亲头部砍下,扔在路边。引起数多热议。


4月16日下午,黄某(男,26岁,中山人)在东升镇家中持刀杀死自己亲生母亲林某(56岁,中山人),在现场发现,死者林某居住在一幢三层出租屋二楼,透过窗口可见一楼存有大量血迹,门口还残留血迹。目击者阐述当天下午,一名男子一手拿刀,一手提着人头走在事发地附近的胡同,情绪激动,嘴里还喊着话。随后,该男子抢了一对夫妻的摩托车逃走。


有知情人告诉陆媒记者,黄某抢夺摩托车后径直开往兆龙一村大排档,在大排档门口将摩托车焚烧。黄某的哥哥在大排档,“他好像是去告诉哥哥,他把妈妈杀了”。黄某还对该大排档进行打砸。


有目击者介绍,黄某被反绑在大排档门口的电线杆上。黄某身穿条纹短袖,下身被大排档的桌布包裹着。在兆龙一村大排档门口,摩托车焚烧过后的痕迹清晰可见,四周散落车体配件,大排档从当日未营业。透过玻璃门看到大排档内一片凌乱,地上到处是水迹,一个放鱼类的玻璃缸被打碎。


事发地附近多名街坊证实,黄某曾有吸毒史,平时很少出现。知情人介绍,案发前黄某应该没有吸毒。“太残忍,亲手杀掉自己的妈妈,还将头砍下来”。


很多街坊们对于死者林某非常遗憾,林某生前与人为善,大家都互相熟悉。街坊表示,林某生有两个,犯罪嫌疑人为小儿子,尚未结婚,林某的丈夫早已去世。平时在巷子里经常看到她带着两个,每次见面时都会热情打招呼,“她平时就是帮着大儿子带孩子,还带了另一户人家的孩子,每个月给她1000多元”。也有街坊表示,林某除了带孩子外,还会帮助别人代充煤气,挣钱非常辛苦。


很多网友对黄某残忍的手段,表示愤怒。有网友怒言道:“惨绝人寰,丧心病狂!”也有网友质疑:“中国的道德已经沦丧了,在这种环境下,我都不知道将来怎么教育孩子了。” 很多网友对此困惑,现在中国竟然乱一片,该怎样生活。


很多网友也评论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又一个精神病杀人,今年三月九号我们那里也有一个神经病杀了一个人也是给別人的头砍下了,身上还砍了十几刀。太吓人了。”“我们那还有把父母都杀了,脑浆都被警察找到了!”


责任编辑: 莫伊倩



本文标签:, , , ,





via 广东一男子杀亲生母亲后提头扔路边(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