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无需洗牙 教你5分钟消除牙垢! !


超级实用!无需洗牙,教你5分钟消除牙垢! !


无需洗牙 教你5分钟消除牙垢! !


烦恼吧,洗牙又酸又难受,很痛苦,还要有一笔开支,告诉你让牙齿快速变白的绝好方法,


简单容易又省钱,包你满意。


有时候刷牙并不能真正的把牙齿变得很干净,牙齿泛黄或者是发黑也可能在生活交流中受到朋友的排斥,


难以想像,如果自己的牙齿发黄或者是发黑,在朋友面前将是多么尴尬啊,下面介绍一种方法让你的牙齿迅速洁净,并且是彻底性的。


1.教你五分钟消灭牙垢材料:一颗,发酵粉1/2茶匙。

方法: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 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体验心得:说起这个方法来,那可神奇了!我是从一个杂志上看见的,上面说;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放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


当于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最牛的一句话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点亮你的微笑”。


看完那篇报导后,我直接毫不犹豫地买了3斤草莓,两包发酵粉!用完后,那效果更是没话说,牙齿白的想陶瓷一样!幸福啊!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残留在牙齿缝隙中,不过可以用牙签去除。哦!对了!要提醒大家,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这种方法,否则草莓中的苹果酸会损伤牙齿的珐瑯质,每周一次比较合适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两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7、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想必有好多人正在为自己这顽固的牙垢烦恼吧。看完我推荐的方法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亲自试一试下吧。


关键字:5分钟,无需,洗牙,消除,牙垢



本文标签:





via 无需洗牙 教你5分钟消除牙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