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传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非自杀 或死于周永康之手


点此看大图片4月17日,海外中文媒体发表署名岳大鹏、秦云的文章透露,2012年5月〝因病去世〞的中共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中将,很有可能死于之手。(图片)

中共前政法委周永康 被公诉,虽然没被提及政变和故意杀人罪,但有关其与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密谋政变暴露而杀人灭口的传闻,还是被外界媒体不断披露。中共前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在薄熙来落马不久离奇死亡,就被认为是典型案例之一。


4月17日,海外中文 媒体发表署名岳大鹏、秦云的文章透露,2012年5月〝因病去世〞的中共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中将,很有可能死于周永康之手。


文章援引消息人士曝料,在周永康被24小时监视起居的消息传出后,几个来自军方系统 的消息来源明确表示,在薄熙来落马后第一时间就〝病逝〞的阮志柏,一度传出是自杀,但被暗杀的可能性更大,其幕后的主谋应该就是周永康。


在2012年4月10日,薄熙来被免除中共政治局委员职务后,曾有5个调查小组赴中共成都军区,调查哪些军头和部队卷入薄熙来事件。有猜测指,中共成都军区的几个将军与薄熙来关系密切,随后便传出了阮志柏〝因病去世〞的消息。


有消息称,2012年3月9日,薄熙来在京参加中共两会期间,曾私乘徐明的飞机返回重庆,就是阮志柏到机场接应的,他们随后密谋一旦出事的应急预案。


据说薄熙来最后一次返回重庆时,曾把周永康准备实施的政变计划,向阮志柏和盘托出,薄这样做就是想得到阮的全力支持,阮也点头同意。但没想到薄的秘密之行,被中共重庆市长黄奇帆密报中共中央后,胡温习等提前动手,中共两会后就对薄采取了行动,避免了一场可能的兵变。


阮志柏随后就被中共军委调回京,一个月后阮在京〝病逝〞。消息人士解释说,军中传出案情却是,〝因为阮已掌握周薄的政变图谋,在对其展开调查前,周就抢先动手,制造了阮的自杀。〞


资料显示,1950年12月出生的阮志柏,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2008年升任中共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成为中共军中首位从审计署审计长任上调大军区领导者。2010年7月晋升为中将军衔。中共官方报导,2012年5月13日,〝因病救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62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传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非自杀 或死于周永康之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