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动向杂志:王岐山刚在河南遭遇2次暗杀 共达12次 图


今年习近平当局的反腐行动已成关键。成为内部集团攻击的目标人物,今年以来曾多次遭遇,其中包括3月底的河南之行。



今年习近平当局的反腐行动已成关键。王岐山成为中共内部腐败集团攻击的目标人物,今年以来曾多次遭遇暗杀,其中包括3月底的河南之行。


近期中央通报资料披露,2013年以来,中纪委主要官员在期间遭遇暴力攻击、暗杀等事件40余次。据列为一级防扩散资料显示:在这40余次此类事件中,其中针对王岐山的有12次以上。


今年3月27日至28日,王岐山赴河南省调研。在做了周密保卫工作下,王岐山仍遭遇有内线的暗杀行动。


王岐山的此次活动的行程部署采取“空城计”。这些措施包括,27日早上启程告知河南省委、省纪委,没告知调研活动日程。由中央警卫局、总参保卫部安排专机,着陆地点临近郑州军用机场。


还包括,原定27日至29日的3天活动日程改为2天,28日傍晚返京。原安排在郑州省委大楼召开座谈会,改在开封市委大楼召开。原安排到新乡、洛阳、新郑、许昌等地的调研全部做了调整。


在此安排下,28日清晨,省委招待所还是发生了两宗涉及针对王岐山的暴力攻击、暗杀事件。


当天清晨4时许,省委招待所全部停电,4时20分备用电机启动后,5时10分再次停电,同一时间三辆省委保卫部专用车在停车房起火爆炸。据知,王岐山一行当晚改在郑州市警备区招待所休息。


中共中央保卫部门已将此事列作“3.28”暴力暗杀事件展开调查。


来源:《动向》杂志2015年5月号



本文标签:, , , , ,





via 动向杂志:王岐山刚在河南遭遇2次暗杀 共达12次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