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2亿人“三退”是道德选择 中共伪术失灵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2015年4月14日,“三退 ”人数突破2亿人,这表明有超过2亿的作出一个道德上的选择 ,抛弃反人类、无道德可言的共产邪恶主义。图为,2013年5月18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 学员在纽约曼哈顿大游行。(李莎/大纪元)


“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人数在2015年4月14日突破2亿人,这表明有超过2亿的中国人作出一个道德上的选择,抛弃反人类、无道德可言的共产邪恶主义。著名专栏作家、飞天大学人文系客座教授章天亮先生表示,“三退”人数超过2亿,说明中共的伪术失灵,同时说明“三退”不是搞政治 ,而是中国人在道德上的一个选择,不与邪恶的中共为伍。


“三退”超两亿 “第四种力量”使中共伪术失灵


章天亮先生回顾了十年前在华盛顿国会山庄前庆祝退党 人数突破37万集会时的演说,他说:“那时我就说,一直以来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被外在的力量推翻的,西方对中共从军事、政治和经济三方面都没有改变中共。而中国人的‘三退’这种精神觉醒运动才是有效和平解体中共、改变中国的第四种力量。”


中共以为首的流氓 集团在1999年7月对发起了残酷的镇压,从此海内外的顶着压力开始在全世界进行揭露邪恶、讲反迫害活动。经过数年的讲真相,法轮功学员发现很多中国人还是没有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依然相信中共对法轮功的妖魔化抹黑宣传,拒绝和害怕了解真相。在此情形下,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 》系列社论,首次全面地揭露中共的邪恶真面目,震惊世界,从而引发了一场波澜壮阔的中国人精神觉醒运动——退出中共党、团、队 邪恶组织。


2005年4月23日,“三退”人数就超过一百万,到11月达到了五百万。当时,中共高层 一片恐慌,知道中共迟早会被解体,却又无可奈何,因为这是一场精神运动,中共对此无从下手,连提都不敢提,只能对其本来就腐败不堪的党员进行可笑的“保鲜”(保持先进性)教育。


章天亮先生回忆说,那时虽然短短几个月就引发了人数众多的“三退”大潮,但相对十几亿中90%以上都被强迫加入中共邪恶组织的中国人来说,比例还是很少。而且2001年12月,中共刚刚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西方很多国家幻想着通过经济发展 来推动中国的民主,认为中共能够改良,同时也认为可从中获取经济与政治利益,所以对中共是采取一种绥靖政策。而中共也利用这一点,用利益跟西方政客换取对法轮功迫害的沉默,同时大量流入中国的资金也为中共加重迫害法轮功 提供了条件。可以说中共的伪装术蒙骗了不少人。


“‘三退’这场中国人精神觉醒运动已经持续十年了,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中共伪装骗术已经失灵了。”章天亮先生分析说,经过这十年,外界已经看到当初《九评共产党 》所说的中共邪恶本质都一一暴露出来了。这十年来,中共对社会控制越来越严厉,越来越流氓,中国的生态环境也越来越恶劣,腐败程度是越来越惊人,民间维权 事件不断,经济泡沫严重。中共已经伪装不下去了。




目前,每天“三退”人数已经达到每天10-12万人,其增长速度是越来越快,尤其这几年中共高层黑幕曝光后,增长曲线更是呈60°角向上陡增。(大 纪 元)

“三退”人数增长越来越快 是道德的选择


目前,每天“三退”人数已经达到10-12万人,其增长速度是越来越快,尤其这几年中共高层 黑幕曝光后,增长曲线更是呈60°角向上陡增。


“‘三退’是道德的问题 ,不是搞政治,所以才能这样持续下去,直至解体中共。”章天亮先生说。


早在“三退”人数突破一亿人的时候,章天亮先生就说过,退出共产党 是一个道德选择,就是你还愿不愿意跟共产党这样一个邪恶的政权为伍。因为加入共产党是利益的选择,而退出共产党就是一个道德的选择。退出共产党就是对邪恶的一种抛弃,这是一种道德觉醒。因为没有道德的觉醒,而只有利益上的博弈,中共就很容易通过利益的收买来让人闭嘴,而对一个有道德的人,那么中共的收买就会失效。


章天亮先生还经常讲,退党是中国的和平转型 之路,通过这种没有硝烟、没有战争的方式,让中国能过渡到一个自由社会。


从退党网上也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在退党声明写道,中国共产党是古今中外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最善于撒谎、最厚颜无耻的流氓集团,加入其邪恶组织是人生的耻辱,不与其同流合污,退出邪党则是最明智的选择。


去年11月一名内蒙古警察留言说:“我相信,退出党团队 是道德高尚,不退出腐败组织是道德问题。”他因此声明退出党团队。


最后,章天亮先生表示,现在“三退”超过2亿人,中国百姓更加不害怕了,更加敢公开表示退出中共,中国老百姓会越来越觉醒。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2亿人“三退”是道德选择 中共伪术失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