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们该吃营养品吗?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营养师小贴文】我们该吃营养品吗?


我们该吃营养品吗?


如果有人问: 我们应该怎么吃比较?很多营养师都讲一样的话: “均衡营养”!日常生活所吃的东西就可以了啦!


这个部份如果在四、五十年前来讲我绝对同意,可是这几年大家有没有发现,环境社会变复杂了,连我们吃的种类也变复杂了!连我们生存的环境也变复杂了!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以往的食材就是一般的来源,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没有使用很多的农药、没有使用很多的化学肥料、然后也不会有所谓的基因食品,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农业特殊的改良,那时候环境也没有很多的污染,对不对?


以前的时代哪有什么手机、什么电脑啦,哪有那么多东西,当时的环境比较单纯的,污染度不高,所以那时候吃一般的饮食,就可以得到我们人上所需要的所有的营养素,


但是问题是…到了这几年我们发现,往往我们都是最后知道的受害者,为什么这样讲呢?


比如说我们平时吃很多肉,吃一吃才发现原来那些肉里面竟然有瘦肉精,我们可能喝了很多奶茶、喝了很多饮料,搞了半天被踢爆才发现说多年以来我们可能喝了很多的塑化剂,这个情况在我们台湾或中国内地都发生过,但是呢我们现在跟以前的老一辈的人差别在哪知道吗?


差别在我们缺乏了我们身体所必须要的营养素,请不要忘记最后一个字”素”,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很少听到有人是饿死的,(但是有毒死的),可是我们往往在微量的营养素的摄取上,在天然的食材上我们没办法得到完整的摄取,所以引发很多慢性病,,或是一大堆文明病,所以,现在不吃营养品,根本是和我们身体健康开玩笑。


关键字:营养品



本文标签:





via 我们该吃营养品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