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成龙 I’m sorry(组图)

2014/02/15/20140215000229359.jpg


艺人伟因为港视发牌风波而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演艺人协会今午举行新会长投票选举,最后选出接替曾志伟成为新一届会长。网上有声音认为成龙不适宜代表演艺人发声,又指他经常出丑。事有凑巧,成龙再度出丑了:他前日到伦敦出席保护野生动物峰会,当场遇上威廉王子,竟然恭喜威廉王子早前远征南极成功。不好意思,远征南极成功的是哈利王子呢。



不过这件丑事,却是成龙自己告知传媒。


2014/02/15/20140215000229106.jpg


这则越洋笑话是由英国《泰晤士报》今日报道。两人都是知名人士,同场碰头也打个招呼并聊天。成龙向《泰晤士报》忆述,他向威廉王子表示日前在电视看到“威廉”远征南极成功,对此表示恭贺。威廉闻及成龙的说话后即时作出回应:


No, that was my brother.


成龙认错人了,也只好向威廉说声“I’m sorry”。成龙亦向记者表示“They look almost same, huh?”。


报道又指,威廉王子对成龙的回忆应是跟荷里活电影《火拼时速》(Rush Hour)系列有关,威廉也向成龙问及何时会拍《火拼时速4》。不过成龙表示在峰会内还是谈犀牛比较好,关于电影的事,请向他的经理人提问。


来源: 主场新闻



本文标签:, ,






via 成龙 I’m sorry(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