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石铭:奸淫残暴丧尽天良的中共恶魔们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中共和江氏流氓 集团在对法轮功 长达十四年的血腥迫害中,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人类历史 中最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对女法轮功学员的强奸、轮奸和性摧残兽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调查的3653个死亡 案例中,其中有45个案例在最后一次致死迫害中遭到性摧残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在“洗脑班”“教育”等黑监狱过程中,受到性迫害的案例就更多更多了。


2010年6月26日,河北省怀安县年仅25岁的法轮功学员(幼儿园教师)胡苗苗,被非法绑架到河北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在那里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性摧残迫害。恶警侯俊梅指使犯人陈巧云、李玲玲、宗东荣等,用膝盖猛顶胡苗苗的下体,致使耻骨受伤,用扫帚把和手指伸进阴道,致使下体捣烂,伤口流血不止,长时间不能愈合,三个月都不能直立行走,就这样万恶的劳教所都不给就医。


江苏常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玉琴(女,45岁),因到北京请愿,被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掐乳头、针扎乳头、踢下身、膝盖顶阴部、拔阴毛、往阴道里塞纸等。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赵德文(女,50岁),被关押在板桥女子劳教所。2003年6月2日,因赵德文拒绝“转化”被拉出去单独迫害,当时直接指挥的有劳教所警察寇娜、殷厂长。在两人指挥下,王桐焕、王晖、常至玲三名吸毒犯将春药强行给赵德文灌下。殷厂长说:我试过这药很厉害,等半小时后把她的衣服扒光。半小时后,劳教所暴徒们扒光了赵德文的衣服,王桐焕将手伸到赵德文的阴道,并过手腕,在里乱抓。赵德文当时痛苦情况不言而喻,造成大出血。


女性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奸的惨剧不仅发生在年轻女学员身上,甚至年老学员也未能幸免。邹锦(女,77岁),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2001年2月,邹锦被雨花区井湾子派出所警察雷震等绑架,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于同年11月18日被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讯逼供期间,两警察拿着电棍来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大作,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进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两名警察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阴道鲜血直流,一个多月里都只能躺着,不断痛苦呻吟。


还有在国际曝光的几个案例: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研究生魏星艳,被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恶警当着两名女嫌犯的面强奸的惨案;河北涿州恶警何雪健当着另一恶警的面,奸污和他的妈妈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学员的惨案等。


一桩桩灭绝人性 的惨案,一幕幕丧尽天良的恶行,谁家没有父母儿女、姐妹亲人?我们不禁悲愤的责问:这个国家怎么走到了这个地步?这个社会怎么变成了魔鬼横行、禽兽不如的世界?“上梁不正下梁歪”,其实这些基层恶人恶警的罪恶根源来自于中共及其恶首,其中最大的淫棍当属中共魁首毛泽东,据网传它一生至少奸污妇女千人以上。其次便是那个荒淫无度、腐败卖国的人渣败类。还有等倒下来的许多,哪个不是奸淫之徒?哪个没有几个甚至几十个情妇 ?所以才有了以上这些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强奸、轮奸和种种性摧残兽行;才有了海南校长开房 性侵小学生的恶行;才有了南平市刚满20岁的苏斌斌看完色情片后竟残忍的奸杀了8岁幼女的罪恶;才有了中共法官集体 嫖娼的丑闻。


尊老爱幼是中国 古老的传统 美德,祖先们提出了“仁、义、礼、智、信”“三纲五常”“三从四德”等孔孟之道,并把它作为治理社会的准则和做人的道德规范。常人社会的《宪法》和法律 也有尊老爱幼和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义务。可是在中共的概念中,《宪法》和法律是给老百姓定的,是制约百姓的,跟自己无关。尊老爱幼和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义务是老百姓的义务,不是中共官吏们的义务。所以他们可以妻妾成群、情妇遍地;可以奸淫摧残、肆无忌惮。可以像李东生那样利用权力和职务之便,投上司所好,为其“拉皮条”,送美女,为自己升迁铺路。


是中共和发起这种种迫害运动的魁及其追随者们,是它们几乎摧毁了这传承了数千年的传统文明,是它们破坏了数千年来人人都应该遵循的伦理道德,是它们将一部份人变成了禽兽不如的魔鬼,同时将大多数的普通百姓变成了无辜的受害者。有那些荒淫无度、姘妇围绕的所谓“领袖”们,有那些妻妾成群、情妇遍地的所谓部长、市长、省长们和众多的身在官位保养情妇的官吏们做榜样,“妓院”遍地、淫乱成灾现象的出现就不足为奇了。所以才有了今天这个魔鬼横行、禽兽不如的社会,才有了这些道德沦丧、败像横生的社会现象,才有了这些无辜女童的悲哀和家长们的血泪控诉,才有了中共的恶人恶警们强奸、轮奸和性摧残法轮功学员的兽行,才有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样惨绝人寰的罪恶的发生。


是人类的,拥有人权,维护人权,保障人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可是在中国大陆 ,在中共独裁暴政 的制度下,法轮功学员们是最没有人权保障的群体之一。他们的人权时时处在被剥夺 之中,他们的生命时时处在危险之中。请记住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近亿善良的民众生存在没有人权没有的国度之中,承受着人不应该承受的血腥苦难。愿全世界都来关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早日解体灭亡这个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中共邪党,让强奸、轮奸、性摧残法轮功学员及无辜民众的罪恶永不再发生。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铭:奸淫残暴丧尽天良的中共恶魔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