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纳粹德国试图用疟疾蚊子作生物武器

)二战期间,在地处巴伐利亚的达豪集中营,纳粹德国的科学 家曾经研究用被疟疾感染的蚊子作为攻击敌国的武器。


德国图宾根大学的莱因哈特博士在研究了达豪昆虫研究所的档案之后,得出了以上这个结论。


莱因哈特博士发现,纳粹德国的生物学家们曾经对哪种蚊子可能最适应在它们自然栖息地之外的地方生存做过研究。


他推测,这种被选中的蚊子可以被投到敌方的土地上。


达豪昆虫研究所是德国纳粹卫军领袖海因里希·希姆莱在1942年亲自建立的。


这一机构的工作主要是研究昆虫传播的疾病,比如当时正在折磨被关在达豪集中营里的犯人的伤寒。


莱因哈特博士发现,那些纳粹科学家对一种能够在没有食物和水的情况下生存4天的蚊子做研究。


这意味着,这些蚊子可能被传染上疟疾,然后被空投到敌国,它们有足够长的生存时间,能把疟疾传染给大批人群。


莱因哈特博士推测,纳粹德国的科学家曾研究过,是否可能通过蚊子传播疟疾,作为对敌方的生物武器。


但莱因哈特博士说,目前还不清楚,达豪昆虫研究所的这一研究,与克劳斯·席林医生对达豪集中营囚犯所做的试验是否有关联。


克劳斯·席林让达豪集中营的囚犯染上疟疾,然后在他们身上研究疟疾病情,席林在二战结束后被判处死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纳粹德国试图用疟疾蚊子作生物武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