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情人节的丘比特:海关检查员


在每个情人节之前的几周内,Rosie Maizuss就像个现代丘比特一样,拥有巨大的权力能影响到百万个与爱情有关的浪漫故事。 Maizuss是一个联邦检查员。她主要负责数以百万计的玫瑰花和其他花的检查工作。这些花是从墨西哥和拉丁美洲一些国家送来,并送到夫妻手上的。


她的工作是巨大的,她和其他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检查人员一样,在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上工作,现在是他们全年最忙的两个时候之一,母亲节是另一个最忙的时候。在六周的时间内,她和她的同事们会通过味道、触感、评估等方法来检查那些花。预计到这周五,也就是情人节当天,通过她们检查的花可能会达到1900万朵。


Maizuss说,“我们知道可能那些花会在一段时间内大量涌入,但我们有一种特别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就像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一样,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从Otay Mesa(奥泰梅沙)到California(加利福利亚)是全国情人节鲜花检查最忙的关口。去年的情人节,从这里进口的花,基本上都被送到了Miami(迈阿密)。据官方统计,去年高达7.382亿的花是来自哥伦比亚、、墨西哥和其他一些地方。奥泰梅沙在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是全国最忙的港口排名中排第三,在全国检查到的植物害虫方面排第六。去年共有59种小生物被检查到。


是什么让Maizuss的工作那么重要呢?她必须尽量避免那些不好的花对美国土壤可能造成的灾难性的破坏。为此,她和她的同事会确保那些鲜花都是健康的,没有昆虫、微观害虫。如果那些害虫一旦踏上了美国的土地,它们将对美国的农业和花卉产业产生极大的灾难。“我们在各个码头上对各种鲜花随机样本的抽检和检验。”Maizuss解释到,在过关时,很多司机都会停留一个小时或一小时以上,就是为了等他们海关的抽查合格。


“我们会找各种害虫,”她补充道,“有些害虫在美国已经有了,有些害虫在美国还没有。我们会完全制止那些美国没有的害虫进入美国。因为它们是入侵性的,他们对美国是大麻烦。鲜花是个巨大的产业,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直会保护它。”


联邦数据显示,去年检查员在入境检查中发现一共有1715种害虫藏在情人节鲜花中。最常见的是蚜虫、蓟马、飞蛾、矿工苍蝇和螨虫。如果那些运送鲜花的卡车司机不经过Maizuss这些检查员的检查,司机们只能掉头离开,绝不能进入美国境内。


尽管很多司机觉得在2月14日运送玫瑰、石竹、向日葵和燕草的压力很大,但是他们都理解这是一个必要的保护。一位经历了几次检验都没有通过的司机桑切斯(Sanchez)说道,“我们的花不干净的时候,他们会送我们回墨西哥,我们必须把花弄干净后,然后才能回来。”桑切斯说,如果你拒绝,可能会导致所有的鲜花都损失。他也从离美国和墨西哥边境70英里的地方运送鲜花。


“那个时候,我们亏钱、时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因为我们不得不回去,而且鲜花也没有送达,直到你到那里,经过他们检查后,你才会知道你的花有没有问题,能不能通过检查。”尽管有这些困难,这位卡车司机表示,对爱的需求仍然是巨大的。


国际广播电台辛璐综合编辑报道


(责编:王欣宁)



本文标签:, , , ,






via 情人节的丘比特:海关检查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