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皇甫容:纯净的声音——回归

宁静中,听到雄厚纯净的声音——回归。那一刻,回归的重量,传达出实实在在的真切,磅礴之力以无比微观的细腻,洞彻人的内心深处,打开人类的语言和共鸣,感恩无限。


回归,返本归真,返回本性……静静欣赏那一幅幅美丽神奇,充满奇异动感的画卷,无限感恩中,流淌着纯净的美和力。回归,如此的真切,又如此的现实,在那圣洁雄伟的天门,看到浩浩荡荡的纯真纯善与纯美。


那纯净耀眼的瞬间,像是生命从千万年沉睡的尘埃中刹间醒来,每个众生的心中,吟诵着长长壮美的诗篇,那漫天的赞颂,像是张张长长的页卷,不断的从世人的身边飘过。生命的颂歌,响彻天地 人间。


纯净的回归之声,把人的心灵清澈净洗时,也以其神奇的穿越和透彻,让人在纯善纯,拥有洞彻之慧,亲身体会千百年来生命的苦难与等候,无限敬仰上苍,一次再次无止境的深深顶礼。


人们倾听纯净的回归之声,沐浴着天堂的辉光,欢乐的舞蹈,仰望那流淌的天河之水,自天而降蔚为壮观。倾听纯净的回归之声,宛如世俗在迷漫的旷野不再迷失迷惘,宛如一枚巨大铭记的印章,永世镌刻在世人心中。


仰望无量的佛光,照彻人类深处的苦难与渴望,把人类段段是非的岁月,平静的抹去,以其无量的慈悲平抚千秋万世人类的伤,照亮新生 的容颜,使之焕发出流光溢彩的神情庄严。


仰望漫天的奇妙与祥瑞,人们也仿佛在一个静止的时空,看过了一个又一个大千世界的变更后,倾听到纯净的回归之声,曾经一颗颗不安的心,由此获得救度与永恒。


纯净的回归之声,打开世人千年的苦怨与纠缠,穿过累世的浮烟,奏响天籁的声音,绚丽在彼此的心中尽情绽放。晶莹的花蕊,在那耀眼的瞬间,轻柔的颤动出一行行圣洁的华章,随着漫天的飞花,无限咏叹生命的回归与安祥。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皇甫容:纯净的声音——回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