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蒋洁敏没挺住 招出了曾庆红


曾庆红儿子曾伟,多年前的贪腐丑闻不断在海外 曝光,目前已开始受到中纪委的调查。(大纪元合成图)


政治局常委、国家前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就其问题 已被中共中纪委调查的消息成为当前的热门新闻。据悉,接受“双规”调查的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不仅招出的惊人贪腐黑幕,也招出了曾庆红。


蒋洁敏交代周永康家族巨大黑幕 再招出曾庆红


中共十八后,江派周永康的铁杆心腹及亲信纷纷落马,其中包括委员蒋洁敏及。原国资委主任、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不仅交代了3000亿辽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万收购的黑幕,对周造成致命杀伤,其还招出了曾庆红家族的巨额贪腐事实。


近期,曾庆红儿子曾伟多年前的贪腐丑闻不断在海外曝光,就其腐败问题曾伟已经受到中纪委的调查。


海外多家媒体近日曝光曾庆红之子曾伟“独吞国企鲁能电力七百亿元”巨额贪腐案件,并描述曾伟用33亿元吃掉这个当地山东龙头企业,实际价值可能达1100亿元的鲁能。


中南海同时又通过海外渠道释放消息称,已被“双规“的蒋洁敏招供,在其任中石油董事长期间,利用职权讨好曾庆红的儿子,出资为曾伟在悉尼购买房产的事实,有关款项是经中石油在澳洲的客户以支付货款等名义,支付给曾伟3,240万澳元,以当时汇率约值2.5亿人民币。


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澳洲花3,240万澳币购买超级豪宅,并提出再花500万澳币翻新豪宅被当地拒绝事件,曾经轰动整个澳洲。


去年年中,有海外媒体再度挖掘出曾庆红儿子曾伟的澳洲豪宅的诸多详情。


豪宅的名字叫Craig-y-mor(克雷格-Y-穆尔)。曾庆红之子曾伟,英文名阿瑟(Arthur)。曾伟及其妻蒋梅在2008年3月7日购买这座豪宅时,曾庆红还是中国 国家副主席。


这座豪宅位于悉尼杰克逊港的南岸的Point Piper。位于悉尼歌剧院的东面。这个豪宅正面对着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被悉尼地产界誉为具有明信片一样的风格。豪宅位于半山腰,占地约1,100平方米。这幢豪宅当时是澳洲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


大纪元此前曾报导,自买下这栋豪宅以来,曾伟氏夫妇先后两次向所在地的沃拉拉(Woollahra Council)市政府提出再花约500万澳币翻新要求。由于翻新计划在很多处不符合民宅建筑规格要求,因此当地政府两次拒绝了他们的申请。


2010年10月,曾伟夫妇第三次向沃拉拉市政府提出他们位于东悉尼的超级豪宅翻新计划,第三次遭到拒绝。消息一出,轰动全澳洲,澳洲各大新闻网站 点击率攀升,有关文章 快速登上排行榜首。


据报导,曾伟夫妇因购买这栋豪宅而在澳洲拿到商业移民的身份。2009年,澳洲媒体曝光了曾氏夫妇在澳洲的置业移民后,使其父曾庆红在中共权利圈中颇为狼狈,曾庆红曾被要求交代资金来源,并被质疑是否秘密转移资金。


《美国之音》的报导说,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曾伟曾是中国石油界的巨亨,他的经济活动涉及到中国经济的各个领域。


曾庆红家族长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业。曾伟是有名的石油大亨,并且在房地产领域开拓巨大。曾伟直接制造了山东鲁能700亿价值流失的事件,并将绝大部份财富洗到国外。曾伟也是上海大众汽车集团、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北京现代汽车集团的后台老板。


曾庆红是石油帮幕后龙头 受“重伤”


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认为是“石油帮”幕后龙头,其在石油系统 浸淫多年,其后在政坛爬上高位,官至政治局常委,并一手将“石油帮”的政治势力推至巅峰,其本人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外,曾在石油系统浸淫逾30年的周永康,也当上第十七届及第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在曾退下来后成为石油帮“第一掌门人”。


蒋洁敏被视为“石油帮”后人,其近年的升迁,多得曾庆红及周永康这两个石油帮大佬提携。蒋洁敏掌管的石油国企,市值高达数以万亿元计。蒋洁敏在出任中石油副总经理和总经理职务时,都有周永康和曾庆红提拔和关照的影子。


蒋洁敏落马初期,就有媒体报导称,矛头更指向石油帮大佬周永康,并针对曾庆红。


去年11月22日青岛黄岛区中石化输油管发生爆炸,令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成为众矢之的。傅成玉原任中海油总经理。


傅成玉80年代初起作曾庆红的助手,后来得到曾对大力提拔。现在蒋洁敏招出与曾庆红非同一般的关系,可见此次“石油帮”地震,杀伤的不仅是周永康,还“重伤”了曾庆红。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对表示,近一年来,石油帮的重要角色都被处理了,就剩下两个最后的大头目:一个是周永康,一个是曾庆红。而曾庆红背后,明摆着有江泽民这么一个后台。


3.18“法拉利事件”被指是政治谋杀 曾庆红、周永康身影浮现


2012年3月18日,北京四环路发生一起法拉利豪华跑车车祸事件,车上一男二女,男子死亡 ,两女受重伤。中文网 曾报导,在法拉利车祸发生后,有人将数百万元人民币从中石油的帐号转到了车祸两名受重伤的女子家人的帐号上。


引述消息人士说,中共中纪委高层 官员对如此巨款能从中石油帐户轻易转至车祸伤者家属的帐户而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当中没有任何问责,也未签署任何文件。蒋洁敏因与这起法拉利豪华跑车车祸事件的处理有关,而受到中共中纪委的调查。


这起车祸发生后,有海外媒体报导称死亡男子是原、胡锦涛的心腹大秘令计划的儿子令谷。


据北京高层消息人士透露,“法拉利事件”实质是“令计划的儿子遭到政治谋杀,曾庆红、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否则,令计划儿子就是下场。”


消息称,令计划的儿子在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后出事,原因就是令计划参与 了对薄熙来和周永康政变集团的调查,周永康和曾庆红对其子在3月18日进行了政治谋杀。


港媒《前哨》杂志曾报导,“法拉利事件”绝非一般寻常车祸,而是恐吓威胁未果的报复性政治谋杀。车祸后,令计划并没将其子的尸体火化,而是将遗体至今存放在零下二十度的冰柜中。令计划曾向中央提出申诉,要求对其子车祸死亡展开调查,揪出幕后杀儿凶手。


令计划在中共十七大前协助胡锦涛打掉了江泽民隔代接班人陈良宇,让江派元气大伤。江派不得不重新找权力继承,最后选定了死命跟随江泽民疯狂镇压法轮功 的薄熙来。随后,令计划又在薄熙来下台中起着关键作用。


曾庆红成习近平阵营锁定的大老虎


周永康成为“死老虎”后,其背后的大佬曾庆红及其家族的丑闻持续被媒体大量曝光。据悉,曾庆红深度卷入周永康案,其子、兄弟、侄女丑闻满天飞。曾庆红家族贪腐惊人。“中央一号专案”主要查曾庆红儿子曾伟鲸吞资产达700亿的鲁能大案,以及曾庆红兄弟曾庆淮在演艺界的经济问题。曾庆红成为习近平阵营锁定的大老虎。


2004年,曾庆红家族的丑闻就被媒体曝光。据中共内部人士披露:曾庆红家族是最大财富垄断者,曾庆红家族财富已经富可敌国。


曾庆红野心勃勃、心狠手辣,曾与江泽民策划暗杀胡锦涛并取代胡当中共总书记,但最终也没有成功,并在中共十七大被胡逼退。


近期,曾庆红在几个重大事件及场合均未“露面”,如缺席习仲勋百年诞辰活动及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葬礼等。分析指,曾庆红处境非常不妙,可能被软禁或者已经被调查,不能再公开露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蒋洁敏没挺住 招出了曾庆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