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时政评论] 唐子:中共大乱 分裂在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2012年这个龙年之初,中共衰亡迹象尤为明显。先是王立军被查而牵动美国,继而在中共两会期间被免职,从上到下、从官到民,都明显感到中共的和谐假戏已唱不下去了。看中共须反观。果然,清明前后中共乱戏如同连绵雨。

中共军头、徐才厚们纷纷表示"听从指挥"。之前有津霸天张高丽3月表态:"实践证明党中央、国务院采取的政策措施是完全正确的。"17日、31日,《重庆日报》跟进报导新渝霸天张德江的"忠心"告白:"党中央的声音就是定心丸"、"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3月31日出国不在京城的日子,《北京日报》发表文章隐含京霸天刘淇之意:"'总书记'并非凌驾于党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强调集体领导。"4月初沪霸天俞正声出席一次专题会,重点强调"稳中求进"。4月5日,粤霸天汪洋在省委会议上强调,贯彻"两会"精神、坚决不听毛左"噪音"。

中共这些部队和地方的准诸侯各唱各的调,与毛邓江时代明显不同。胡锦涛是中共向中看齐的标杆,以军委主席的地位和权力与军头们合成中共的中派。广东精神上最贴近的政治改革呼吁,属于中共右派,主张查办薄熙来,警惕极左派的"文革遗毒"害人。北京市委刘淇,背靠政法委周永康,后院是退休还谋政的,这是中共的极左派。俞正声背靠习近平,情感上属于太子一党,意识形态上又比较接近平民出身的党代表胡锦涛,维稳基调中不时吹几声唢呐。

当然上述这些左中右的各派,都是中共"江湖"天下的内部帮派,与中国社会和草民政治无关,决定诸派存在的是来自西方的意识形态,即各种思想政治观念。左派傍中欧、东欧马列主义的革命思想,喜爱暴乱,在乱中谋权;右派傍西欧、北欧社会党的民主主义思想,热衷议会政治的改良主义思想;中派即党中央的代表,毛时代是党主席代表,邓时代是中央军委主席代表,江时代是总书记代表,胡时代的今天代表身份不确定:时而以军委主席代表,时而以总书记代表。

从古到今,中国民众讲的都是基于"食与色"的实利经济与情感人生,所以两千多年以儒家"仁义礼智忠勇廉耻"等伦常德行维系,男做君子,女为贤妇。中共统治大陆近63年,成功地毁坏了明清时代理学体现的逐渐僵化的儒家文化。全党上下合力将中华国家还原为久违了四千年的共工氏部落酋邦:毛时代"任智刑而强霸"世界,邓江胡时代"好淫乐乱天下"人心。批林批孔运动后,中国人日趋苏联化。中共党政官员持续地以承传苏联的假话、套话、大话、空话等合成的鬼话统治社会,左中右各派均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等维稳文章,掩盖着"不讲、不顾、不守"行为合成的"不听从"的心声,为了权力,舍弃人民。

上述中共现任政治局委员,围绕"胡锦涛同志"的维稳立场表态、站队,目的都是为占居中共的权力位置。可能入常的党高官,从张高丽、张德江,到俞正声、汪洋等各路准诸侯的异调"表态",凸显中共高层公开分裂在即。

中共中央所在地北京,近日情形异常诡异。胡锦涛访问亚洲3国之际,《北京日报》3月底发表的文章公然宣称"总书记"必须服从"党中央的集体领导"。此党话文章昙花一现后被删掉。4月5日《北京日报》的变脸文章,以"牢记总书记嘱托"的文章,谈绿化植树,政治上并无重庆、天津、广东、上海等省市的实质性表态。公开戏弄胡总书记的背后可谓周永康、薄熙来投石问路、敲鼓开场。

看来准诸侯"烽火"戏"总书记"的戏台已由西南重庆转到北京。北京市委彭真、陈希同两书记都曾经因为"不听话"党主席、总书记的话被拿下。而今刘淇傍江泽民和搂周永康,又"不听话"了,显然又极可能被拿下。

刘淇并非傻子,彭真、陈希同不听话而被拿下的覆辙在那里,他为何要重蹈?中共政局的乱戏"乱"就乱在这里,无论前途多难测,高官都须绝处搏命维权。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刘淇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被法轮功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起诉,唯恐停止迫害。怕被清算,周永康在胡锦涛出国期间,关闭新浪、腾讯微博评论3天以及16家网站,拘捕传播高层内讧及北京紧张局势的网民上千。龙年"血债派"步履维艰。

引发网民们愤怒后,中共4月5日明确说,组织部要重用埋头苦干不搞歪门邪道的干部,左派官员仕途进入胡同。中央以"培训"名义整肃政法委,至今已有18位省级公检法司"四长"履新官位。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在首期培训班结束时称:"确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而书记周永康绝口不提胡锦涛。政法委内部正被分化。4月6日左右派网站同时被关和被阻,主要"遭难"的是左派网站《》、旗帜网、四月青年社区以及中国选举与治理网,右派网站中国选举与治理网陪绑。

山雨欲来风满楼。中共十八大前的政治气氛诡异,"维稳"式和谐乐章杂音频频。中共高层内部已拉开枪栓,公开分裂在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12:46:29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政评论] 唐子:中共大乱 分裂在即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