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哈罗 谷开来要求分取一笔利润遭拒绝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就读的哈罗公学学费每年超过2万英镑

英国《泰晤士报》星期五(4月13日)发表一篇报道,描述了英国著名的哈罗公学的校友们同事件的联系。

报道说,哈罗公学的学生总感觉自己是幸运的,从学校的座右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彰显我们的财富"。

哈罗公学这种彰显财富的精神在1990年代得以发扬光大,中国这个新兴经济为他们提供了新的机会。

是哈罗幸运儿中最幸运的一个,他接近了中国正在升起的政治明星薄熙来。在他的鼓动下,昔日的同学纷纷进入了市场。

淘金热

从1984年与海伍德一同入学的同学来看,前往中国就像是一场淘金热。

海伍德两位做律师的同学,埃德蒙·罗布和爱德华·德拉比埃,专门为在英国投资的中国人服务,同时也帮助一些人在中国迅速发展的大城市搜寻商业机会。

还有一位叫查尔斯·伯纳斯的同学与埃德蒙·罗布一起,在中国的富家子弟和英国的私校之间搭桥牵线。

詹姆士·维尔京是现任哈罗校友会的负责人,经营从中国进口茶叶的生意。

随着海伍德的被杀以及由此引发的北京权力斗争,哈罗校友们的运气似乎已经耗尽,这些在中国发展中如鱼得水的幸运儿现在受到了重挫。

有消息说,这个哈罗校友集团曾经在2005年同薄熙来的妻子发生争执,当时要求从送中国学生到哈罗的生意中分取一笔利润,遭到拒绝。

原题: 英媒:哈罗校友因受挫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哈罗 谷开来要求分取一笔利润遭拒绝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