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传谷开来为免死刑 揭发周永康谋反计划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记者唐文综合报导)因涉嫌谋杀尼尔‧,已经移送司法机关的妻子薄谷开,被外界爆料称, 其另外涉及多起命案,现已被定为死刑。有海外中文媒体援引消息称,为了避免死刑,已揭发、指控主谋推翻计划。

海外中文媒体博讯网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避免死刑,薄熙来的妻子供出周永康和他的政变计划。指控周永康是推翻习近平和其他常委的计划的主谋,并称周是"常委中的坏蛋"。

此前,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曾选择曝光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将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4月11日,曾有人在网络论坛爆料说,谷开来是预谋杀人,没有任何自首的事实,外加杀的是英籍公民,论理是死刑立即执行;现在有消息说已定为死刑,但以后会不会变不知道。

4月12日出版的最新一期《亚洲周刊》报导,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不但涉及海伍德命案,也有可能涉及前大连市副市长袁宪千女儿的死亡及大连电视台女主持人张伟杰失踪之谜。

据说,袁宪千女儿生前工作的公司,曾长期聘请谷开来为法律顾问,而谷开来与袁家来往密切。但袁宪千女儿某天"杀死"公司另一主要领导后"跳楼自杀"。袁宪千女儿死后,案件一直未破,而时任大连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强压讯息,不许媒体报导。

至于张伟杰,报导说,她与薄熙来往来密切,曾流传她是薄熙来的情妇。为此,谷开来曾以笔名在媒体写文章,抹黑张伟杰。报导表示,张伟杰曾被关押在大连南山宾馆,多次自杀未遂。目前失踪多时,毫无讯息。

4月10晚,中共党媒新华网在报导薄熙来被停职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立案调查的同时,还报导说,现有证据证明尼尔‧海伍德死于他杀,薄谷开来和张晓军(薄家勤务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经移送司法机关。

(责任编辑:高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02:18:5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传谷开来为免死刑 揭发周永康谋反计划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