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传王立军将薄周淫乱及谋反录像交美领馆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4月13日讯】4月10落马被立案调查后,两天来,有关的种种内幕消息频频爆出。海外博讯网据知情人士透露,交给美国领馆的录像资料中,有薄熙来和同女孩淫乱的内容,这些女孩是安排的。录像中还有周、薄两人讨论如何推翻以及如何应对他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和王立军提供的美女,有28名已经确认。她们有歌手、女演员、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等学校的女生。为方便淫乐,周永康有六处"行宫"。其中一名著名歌星,薄熙来睡过多次后,送给周共享。

消息人士还透露,周永康儿子周斌曾收下2亿元人民币后,将甘肃的第二大黑帮的头目从监狱救出来。此头目曾亲自开膛剖心杀死过别人。此案在甘肃高法和北京最高法都有记录。

有消息透露,周斌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很多是薄熙来协助获取的,周斌在北京就有18处房产,包括东、北、西部郊区的宫殿式建筑,其中一处不装修的价值就2亿人民币。

据称,王立军将以上很多事实录音、记录,送给美国官员。一些资料传到了金融时报,因此金融时报称就他们掌握的资料,死亡的案情只有1%公布了。

(责任编辑:肖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03:34:3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传王立军将薄周淫乱及谋反录像交美领馆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