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乌有之乡关闭公告突然变成挺薄标语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之乡网站首页的关闭公告变成挺薄标语。

2012年04月13日讯】(记者骆亚报导)遭到关闭的,4月12日该网站的关闭公告突然变成力挺内容:"无论怎么关闭屏蔽,乌有之乡都会一直支持!"乌有之乡因此连公告页面也失去,彻底完结。乌有之乡负责人否认是他们所为,认为是被黑屏,首页遭到劫持。

4月6日上午乌有之乡发出公告称被当局认为是违法宪法,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妄议而遭关闭一个月。

乌有之乡被关闭后再遭黑屏 外界诧异

4月6日乌有之乡突然遭到关闭,乌有之乡发出公告称被当局认为是违法宪法,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妄议十八大而遭关闭一个月。不过刚一周左右,6月12日乌有之乡的关闭公告突然变成力挺薄熙来内容:"无论怎么关闭屏蔽,乌有之乡都会一直支持薄熙来!"不过网络传开后,乌有之乡因此连公告页面也失去,彻底完结。

乌有之乡负责人否认是他们所为,认为是被黑屏,首页遭到劫持。乌有之乡的官方微博还表示,从网站维护,维护到首页公告也不剩啦~~~~[ http://t.cn/htOmW ] 只好把最后的公告挂在微博啦~。

该乌有之乡的官方微博还披露说,昨天下午三点半服务器托管商告知乌有之乡网站服务器网络设备故障,直到目前尚未修复。今天出现的页面篡改劫持,网站经理范景已经向有关部门报警。

网络热议被黑屏

对于这次出现的力挺薄熙来的标语,乌有之乡的官方微博说:"这次攻击的用心是很恶毒的,希望网友不要传谣信谣。"

广东的"豪言新语"则一语双关表示,"我不和你玩,什么,你要是不和我玩,我就不让你玩。"

河南郑州的"基本上不靠谱"调侃表示,靠,都怨你们,把薄挺死了,把挺垮了,还不好好反思?

黑龙江大庆的"唱反调"表示,乌有之乡应该重塑,回到文革那个年代,你们生活在这个年代太委屈你们了。你们属于姥姥不亲舅舅不爱那伙的。

北京的"稻粱之香"表示,双庆(重庆)事件是个政治事件吗?不!你们都错了,是个刑事案件,资改派如是说。中国没有政治,只有刑事案件。深圳的一位律师老金威跟贴说,而且是个完备好莱坞谍战大片儿要素的刑事案件。

重庆的"黄石三公"则针对薄熙来利用底层民意的现象说,"某些人看似为民请命,不过是捞取政治资本,想打破另外一些人的极权,建立自己的新极权统治。人民还是被欺压、被专政的,老百姓手中没选票,下场永远是悲惨的。只要是极权社会,必定有奴隶与奴隶主。可笑的有些人本身就是奴隶偏偏他却有奴隶主的意识形态,一定要维护极权制度。告诉你,在极权制度下,老百姓更是受污辱与受压迫的。不然当年不会有那么多人跑香港,今天也不会有那么多北朝鲜人脱北。"

毛左网均未逃脱被清理的命运

4月6日乌有之乡网传出被关闭遭整顿自查后,另一家左派代表网"红色中国"也发出重要公告"请广大红色网友注意坚持原则、讲求策略",在发表文章和评论时不要一切逞口舌之快,希望自己网站能存活时间尽可能长。不过该网依然逃脱不了被关闭的命运。毛左网"乌有之乡"和"旗帜网"等,则被视为杂音、噪音,一并拿下。

《乌有之乡》等毛左网之前在薄熙来被撤职重庆市委书记之际,就已经遭到关闭,被要求整顿自查,一段时间后又被恢复。而新开的乌有之乡原本将网站重点呈现的"重庆专题"去掉 了,但不知何时又重新恢复,重庆专题中,还有大量力挺薄熙来和""的重庆模式,同时谩骂胡温。

而毛左大本营"乌有之乡"还发生严重内讧,创始人之一的杨帆教授,斥责张宏良夺了"乌有之乡"网站的权,用极端思想绑架了他们这群人,并要求重庆公布赞助极左翼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晓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4-13 03:20:10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乌有之乡关闭公告突然变成挺薄标语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