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辽宁村民反污染 特警装甲车镇压(组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4月6日,辽宁鞍山市台安县高力房镇,上千红星村村民拦车堵路及包围镇政府大楼,抗议镇政府招商引资镍厂,污染环境和损害民众健康。

村民群情汹涌,政府人员跑到楼上不敢下来,愤怒村民冲入办公室,砸毁玻璃窗和设施。当局出动数百名特警和装甲车镇压,多名村民被打伤,数人被捕。
村民表示,政府贪污受贿、官商勾结,不理全体村民的反对,在红星村建镍厂,置老百姓的健康安危而不顾,甚至危及子孙后代,他们一定会反对到底。
镍的毒性很强,特别是羰基镍,由呼吸道进入体内,会伤害肺脏,引起肺水肿、急性肺炎,并诱发呼吸系统癌。镍亦严重污染水源、土壤及环境。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辽宁村民反污染 特警装甲车镇压(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