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外星人对地球人类的秘密研究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目前,国际上各大国政府仍然没有公开承认外星人的存在,但随着UFO的频繁出现以及越来越多的现场目击……

霍金的外星威胁论的警示,让这一各国政府隐讳禁声的话题再次浮出。民间传闻,在太空航行中,宇航员都曾多次与来历不明的某种文明相遇。围绕外星人真相的各种说法如雨后春笋,其中或明或暗,真真假假,既雾里看花,又呼之欲出。最新的研究论断更是令人咋舌。

英国70岁的著名物理学家和数学家史蒂芬‧霍金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宇宙中存在外星人,地球人试图与他们交流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外星人决定来拜访我们,那么结果可能和当年欧洲人到达美洲一样,美洲原住民并没有得到什么好处。"霍金坚信,"外星人如果威胁地球人,其主要目的是掠夺地球上的资源。"

30多年来,苏、美两国都奇怪的放弃了人类登月计划,或许就是感到了霍金所言的外星威胁。

UFO各地频现

当 然,人们一般所谈的外星人还是指那些神出鬼没的UFO现象。自1985年以来,有超过1500万美国人声称目击过UFO。目前,国际上各大国政府仍然没有 公开承认外星人的存在,但随着UFO的频繁出现以及越来越多的现场目击与震撼性纪录,民间很多人都认为,2012或许真就会成为外星人走出舱门与地球人公 开接触的一年。

2011年10月11日,9点44分,墨西哥城阿尔瓦罗奥夫雷贡地区(El Olivar Del Conde,Alvaro Obregon)出现大规模的UFO舰队,20个白色球体滞留高空几分钟,然后以整齐的编队飞行离开。有人拍摄当时的情景,事出地点在墨西哥机场附近,机 场管理员指出,这些UFO舰队大约在四万英尺高,已经超出了雷达侦测的范围。随后,10月16日和23日在墨西哥其他地区,也出现了更大规模UFO舰队的 目击事件,当时最多有上百的大型UFO飞行器编队出现。UFO喜欢光顾墨西哥是出了名的,有学者认为墨西哥的大量史前建筑都与外星生命有所关联,因此招来 外星生命的青睐。

2011年6月,英国天文学家玛瑞克‧库库拉在接受《太空探索》杂志采访时指出:外星文明比地球文明要高级,但是外星人也许不是很友善,我们现在还缺乏证据表明他们是"和平使者",为了安全起见,最好的做法是对其"敬而远之"。

俗话说"眼不见,心不烦"。可问题是地球人想躲就能躲得过去吗?进入2012年以来,英国频频出现不明飞行物。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英国相距不到50公里的肯特郡(Kent)和埃塞克斯郡(Essex)两个UFO热点,相继拍到飞碟状外形的不明飞行物成对飞行。

据 英国媒体2012年1月17日报导,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1点左右,21岁的欧内斯塔斯‧格里萨斯(Ernestas Griksas)在肯特郡查塔姆市(Chatham)的家门外拍摄起重机照片时,两个碟型UFO意外闯入镜头。格里萨斯说:"这是两个白色圆盘状的不明物 体。其中一个更模糊一些,可能它正在远离或改变速度。"

1月13日早上7点左右,在不到50公里外的埃塞克斯郡劳顿地区 (Loughton),乔希‧卡明斯(Josh Cummins)在开车上班途中发现天空中有四个发光物体。卡明斯说:"我震惊得差点撞车,我立刻停下来用手机拍照。它们似乎是正在穿越云层的 UFO,15秒后就消失了。我以前不相信UFO存在,但现在要重新考虑了。"

UFO专家尼克‧波普(Nick Pope)说,发生这两次UFO目击事件的英国东南部地区确实是UFO常出现的热点地区。

奥巴马惹恼外星人?

2011 年初,以报导UFO和超自然现象著称的网站All News Web宣称,据美国政府内部消息人士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久将针对UFO议题作出历史性声明。奥巴马将间接承认有部分证据显示,外星人曾试图接触地球 人。网站指出,这只是公开计划的开端,在未来三年内,世界各主要政府终将承认UFO和外星人的到访。内幕人士都认为,这也是外星人与西方政府的某种协议, 但人们似乎并未等来上述结果。

2011年10月美国白宫为了拉近政府与公民的距离,应许美国公民当下最迫切的诉求,其中一封呼吁政府正式承 认有外星生物与人类接触的请愿书跻身"最热门的请愿书"前20名之列。这份有关外星生物的请愿书是由一名叫巴西特的UFO爱好者提交的。巴西特希望美国政 府不要封锁真相,而且他认为美国政府故意封锁了早已掌握的有关外星生物存在的这一事实。

他说:"事实上外星生物的确存在。这一点我知道,因为我对这方面的调查很熟悉,而且过去几年里,有几百位政府方面的目击者曾表示他们看到过。承认外星生物的存在事关政府开放与否。"

白宫网站有5000多人签名要求白宫公开所掌握的有关外星人的信息。另外还有超过1万2000人的签名,要求政府正式承认外星人与人类进行过接触。

11月8日,白宫正式发表声明称:没有证据显示存在外星人。白宫科学和技术政策办公室的菲尔‧拉森回应说,美国政府没有证据显示地球以外存在生命,或者外星人与人类进行过接触。拉森还说:"另外,没有确凿的信息显示,政府向公众隐瞒了证据。"

白宫发表这一不同寻常的声明,据称这也是第一次白宫以新闻发布会的方式发布有关外星人的信息。

但据白宫档案,1985年12月4日前美国总统在佛丝顿高中(Fallston High School)向在场师生演讲时,话锋突然转到外星人,即被外界广泛关注的里根(又译雷根)在公开场合关于"外星人威胁"的言论。

里 根说:"我忍不住要在私下里和戈巴契夫谈这样的想法:尝试着想一想我们都是上帝的子民,无论我们居住的地球上哪个角落,我忍不住要对他说,我们相互见面会 谈的使命可以变得非常简单,如果这时这个世界突然有个来自宇宙其他星球生物的威胁,我们会立即忘记我们两国间的矛盾和歧视,我们会立即认识到真正的我们都 是生长在地球上的人类,我想我们不能等到外星人来威胁我们,我想我们之间可以自己认清这个现实,谢谢大家,上帝保佑大家。"

网路有人调侃,如果美国政府真有和外星与接触,那奥巴马的食言,是不是会惹恼了外星人,现在UFO大规模集体活动,是不是在对奥巴马表示抗议。

无疑,外星人事件越来越介入人类生活,给人类的未来带来几许不确定因素。

宇宙司令部存在吗?

斯 蒂文‧格瑞尔博士(Dr. Steven Greer)于美国创立了星际政治揭秘工程。该工程之所以称之为星际政治揭秘,是因其关注UFO、外星人、新能源等机密事件,并且这些事件均与西方政 治内幕发生着牵连。随着星际政治揭秘工程的不断发展,其全球拥护者越来越多,其中不乏大量美国、北约欧洲盟国的退役高级军官、曾就职于机密机构的工作人 员、科学家等。

 


前美空军军官们声明地球上还存在着来自另外星球的生命,飞碟真相是全世界上每个国家的人们都需要知道、并有权利知道的真相。(摄影:李莎)

星 际政治揭秘工程于2009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了第一届欧洲高峰会谈,其中前美国陆军司令部高级官员(二战工作于盟军最高统帅部情报部)罗伯特‧丁恩 (Robert Dean)有一段在网路流传的视频演讲。他介绍在美国除了NASA(美国航天局)外,还有一个高度独立的一个太空计划,已经运作了30多年,这个组织称为 "宇航司令部"(Aerospace Command)。军方在很多不同地点发射过飞船,其中也包括与外星人联合建立的基地——夸贾林环礁(又译瓜佳莲Kwajalein Atoll)。他举例,1998年、1999年与2000年,每年美国国防责任部门有1.7万亿美元秘密用于独立的太空项目,目前,军方已经拥有超乎常人 想像的科研能力和技术。他明确指出美国除了去太空、登月外,"我们的人已经去过火星。"

揭秘真揭到了总统,据美国媒体MSNBC报导,两名 前美国CIA 1980年火星计划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曾经在1980年的火星计划培训室中见到了当年奥巴马,并在之后的火星表面也见到了他。据著名的科技杂志 《Wired》介绍,当年CIA选定了10名年轻人参加秘密的"火星瞬间转移计划",除奥巴马(当时以Barry Soetoro为名)外,还有现在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主管Regina Duga。两名爆料者一个名为Andrew D. Basiago,曾经参加过美国军方DARPA的时间旅行项目,另一个是William B. Stillings,他是美国秘密火星计划的工作人员。据说当时他们会通过一个名为"Jump Room"("时空穿梭屋"或"跳跃室")瞬间转移到火星表面。在1981年到1983年之间,奥巴马至少通过位于美国加州El Segundo的"Jump Room"的传送室去过火星两次。

《连线》杂志报导说,白宫日前迫于无奈,尽管十分搞笑,还是否认了奥巴马曾穿越三亿多公里去火星旅行一事。这是白宫第二次正式发表和外星人有关的声明。但是,一份来自前政府部门科研人员的证词,却令"时空穿梭"听起来并不那么搞笑。

勒萨(Lazar)的证词

罗 伯特‧斯考特‧勒萨或称鲍勃‧勒萨(Robert Scott Lazar or Bob Lazar)是前51区飞碟动力研究专家。其声称1988年至1989年间他在S-4区域(第四区)曾以物理专家的身份工作过。具体地点位于内华达州的格 入母湖畔(Groom Lake),毗邻51区。

1959年勒萨出生于佛罗里达,大部分时间在拉斯维加斯,他在MIT与加州理工大学获得物 理以及电子硕士学位,这让他有良好的助力系统的基础。1982年,他在NASA科研人员的协助下,甚至组装了一台飞机喷射引擎的汽车,这具海军F3D战机 上的引擎,拥有2万2000匹马力,使得这台车最高能有350英里的时速。勒萨的命运就在这年被改变了,6月的一天,他提早到了在新墨西哥州的Los Almos国家实验室,参加Edward Teller博士的演讲会,Teller被称为氢弹之父,勒萨有机会与这位著名教授见面与谈话,碰巧的是,教授正在阅读当地的报纸《Los Alamos Monitor》(June 27, 1982),头版报导正是BOB的喷射引擎汽车的报导:"LA man joins the Jet set-at 200 miles an hour"。随后勒萨寄送简历给教授参考,不久被Los Alamos实验室录用成为正式员工。在1989年勒萨被派到S-4最高机密基地,参与"伽利略"计划。勒萨称自己在那里工作了大约半年。

根 据勒萨的证词,S-4区域是一个秘密的军事基地,目的是为了研究复制外星飞碟的可能性。勒萨说他看到一共九架飞碟,并且提供了详细的飞碟动力模型。 1989年11月,在拉斯维加斯KLAS电台,勒萨和记者乔治‧耐普(George Knapp)进行了一次电视采访。勒萨声称一开始他以为那些飞碟是美国造的秘密武器,那些飞碟目击报告都是军方试飞时被看到了。然而,当他读完一些简短报 告并对飞碟进行一番查看后,他才明白这些飞碟完全来自外星科技。在这个电视访谈中,勒萨清晰的描述了进入飞碟后他是何等的震惊。

飞碟是如何飞的?

对于飞碟推进动力来源,勒萨称关键的燃料是元素115,一种地球上不存在的重金属。元素115又叫Ununpentium(UUP),是一种超级重金属,一个飞碟上只需要223克,通常被切割成三角形。

元 素115在质子轰击下产生反物质,然后反物质被直接输送到管尾和一种气体相融合,气体物质与反物质相互湮灭,全部转化为能量。湮灭产生的热量通过热能转化 机100%被转化为电能。同时创造出飞船自身的重力场,与地球的重力场相互作用而驱动飞船。由于115元素的核子力场被放大,扭曲周围的重力场,相关空间 与时间场随之扭曲,这样飞船就可以缩短空间的距离。

对UFO飞碟飞行原理的分析。据勒萨称,分析前提是得把时空想像成一张橡皮床单。

想 像一下,外星人正在太空中,它们会将三个重力场放大器对准它们想要去的地方。做个比方,你把一张橡皮床单四角定在桌上,在一端放上个石头作为你的飞船,在 另一端用手指捏住一点,用力拉到石头前。飞碟也是同样将远处空间的一点拉到飞碟跟前。当你关闭重力产生机时,石头(飞船)就会随着被拉伸的橡皮单(空间) 回弹到初始位置。不是在空间中直线运动,而是弯曲时空后,随时空一起回卷。

如此,"瞬移"火星恐怕也就不是一个搞笑节目了。

第 一种飞碟飞行模式,是用于星球表面飞行的,它们实际上靠的是自己制造的重力场与星球自身重力场之间的平衡,它们可以飘在"重力波"上,就像木塞飘在海上一 样。这种模式下外星人的飞碟非常不稳定,还经常受到地球天气影响。另一种飞行模式中,它们则可以旅行非常远的距离,但是在地球这样强磁场附近则不行,它们 需要进入到外太空,把飞碟倾斜向一侧,将重力产生机对准一点,然后一下串出去。

勒萨同时也声称给他看的简短报告中,有关于外星人待在地球已超过1万年方面的信息。报告称这些外星人早年来自Zeta Reticuli 1和2星系,通常被称为Zeta人,也被称为小灰人(Greys)。

然而在外界发现无法找到他自称的入学历史,和他自称参加过的科学团体均没有记录时,勒萨对此回应是此乃政府机构所为,政府将他变成一个骗子要比杀他容易得多。

"毕达哥拉斯"全球探知大会

2012 年10月10日至14日,民间团体计划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召开声势浩大的国际探知大会,被称为"毕达哥拉斯全球会议2012"(Pythagoras Conference Global 2012),组织者称,将邀请50位以上的皇族或前政府官员,对人类被掩盖真相的方方面面做最具公信力的揭示,为人类的后代负责。外星人真相少不了是个重 头戏。

2012年1月初,已经接受邀请作为演讲嘉宾之一的日本皇室公主中丸薰(明治天皇孙女)为该大会网站提供一段介绍性视频,立即引起各 方关注。中丸薰讲述了有关她能够看到另外空间,接触UFO和与来自地心世界的众生进行沟通,以及她自己对2012年将要发生的一系列神奇事件的预见和感 悟。

在1976年的中丸薰的经历成为其人生中重大的转折点。她与一位精神指导者相识,在人生意义、灵魂等问题上得到启示,此后,在访问阿拉 伯酋长国联邦之际,经历特异事件,在海滨祈祷时,中丸薰说:"当我抬头仰望、一条巨大的光柱从天而降,直指我的眉目之间。光柱与身体相撞之后,感受到一种 无法形容的清澈感、和谐感。"

"人类是什么?"
"人为何而生?"
"人生的使命和目的是什么?"

怀着这三个疑 问,30年来一直引导中丸薰去"探求真实",踏上了精神觉醒、探索真实的旅程。胸怀这一理想,中丸薰以国际政治评论家的身份走访世界各国,从国家元首,到 政治家、财界人士、文化人士等,与200多名的领导相会。通过亲身的见闻,著书立说,见解独到。其在《"黑"世界权力构造及人类的航向-从"力量之路"向 "生命之路"》一书中,暴露了"黑政府"集团内幕,将世界舞台背后的实际状况揭示出来。

除了中丸薰,前面提到的美前军中高级官员罗伯特‧丁恩(Robert Dean)也是演讲嘉宾之一,或许这是民间探知力量与政府保守派之间的一场总决战。

外星人为何研究人类

网路上,一位修练有成的修练者,谈到"外星人为何研究人类"的话题,给出一个全新的观察角度。

事 实上,在整个人类的历史中,外星人一直在不断的观察人类,研究人类。因为它们看到了一些现象,就是人这样的生命,可以通过修练的方式,产生的特别能量,达 到长生不老,还有肉身不腐。通过很多实验后,外星人渐渐的明白了,人类真的是神造的,人类体内完美无比的运行机制,外星生物是如何都无法仿造出来的。即使 很勉强的造就出来,但是也无法和人类本身的生命机制相比,都是非常的冷酷,不具备人的本性,肌体不是鲜活的充满灵性。

在这些研究中,外星人还明白了,高层生命是希望人类,能够通过这个完美的身体机制,通过修心这样一条提升道德的途径,达到养生长生,达到进入更高的境界,免于生老病死的折磨。而外星人没有道德的概念,这是它们具有再高的科技,也无法走通的道路。

在外星人自己的一项研究中,发现各大星体都已经偏离了各自的运行轨道,彼此之间的联系摇摇欲坠,连它们的星球也不例外。无论如何努力去纠正,都无济于事。现在,它们几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地球上修练群体的能量上,希望被这种高级的能量拯救,这就是外星人目前的处境。


Tags: , , , , , ,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外星人对地球人类的秘密研究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