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89岁高龄老汉卖烤梨养家30载(组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89岁高龄的伏万祥佝偻着背,出摊卖烤梨,风雨无阻30余载。

【看中国讯】据拥有25万粉丝,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文的微博图文显示:2月14日早晨7点半,南京锁金二村小区前,89岁高龄的伏万祥带着头脑有残疾的儿子,佝偻着背,出摊卖烤梨。据悉,老人家境贫寒,老伴瘫痪在床,老人家这样风雨无阻地辛苦劳作已经近30年。他说:"只要我还干得动,我就坚持靠自己,自食其力地生活,不给社会添负担。"

有网友看后感叹道感动了除了公仆外的所有中国人!

也有网民提出质疑:您感动了整个中国人民,却感动不了政府,那些公仆在做什么?!

更有网民担心城管会不会去骚扰:"希望城管不要欺凌这样的老人家!"

而有民众为这样的事鸣不平:我为何怒,因为正义的火在心中燃烧,因为黎明前总是最黑暗的。

一名名为"公民意识ly"的网友表示愤慨: 垃圾的中共政府,对老人没有给他们起码的生活保障对公民没有社保没有福利,一个个被奴役的公民一天天为了吃口饭住上房艰难的活着,而上层和基层的领导们一 个个吃着用纳税钱买的盛宴,住着公款买来的豪宅,坐着奸商和当局给他们上供的豪车,银行存着千万亿万的贪污赃款。我们是可怜又可悲的中国公民!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89岁高龄老汉卖烤梨养家30载(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