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无国界记者号召全世界网民提问习近平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无国界记者"组织今天发起,号召全世界网民对中国大陆国家副主席提问,提醒世人注意中国大陆对网路的控制。

中国大陆自3月16日起实施微博实名制,规定网民要用个人真实身分登记微博帐号。关注新闻和的无国界记者组织(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藉习近平访美期间,呼吁网民向习近平提问实名制的必要性和合法性,预计15日将问题列单交给访美的中国大陆代表团。

无国界记者组织表示,对中国大陆网民来说,现在还有机会对他们的领导人提问,而不必担心被指控颠覆国家或扰乱社会秩序。

无国界记者组织表示,中国大陆所有社群网站都受到监控审查。中国大陆当局不容忽视,要对5亿网民和3亿微博用户进行绝对的言论控管是1个幻象。网民如感到在主要的微博平台无法表达,他们仍可匿名到其他不要求具名的网路论坛发表意见。

无国界记者组织在脸书、推特、微博、人人等社群网站都有帐号,以便全世界网民留言。

无国界记者组织1月发表年度全世界评比,中国大陆在179个国家当中居第174名。中国大陆拥有复杂的网路审查监控系统,多年来持续在组织列出的"网路敌人"名单中。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无国界记者号召全世界网民提问习近平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