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环球好评] 任百鸣:美迂回回应法轮功 暗促停止迫害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2月16日讯】在中共副主席访美前夕,发生中共重庆党委书记、中共与其心腹、重庆副市长、重庆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火拚的内讧事件,由于戏剧性地闯美国领事馆,滞留了一整天,并向美方提供了大量高层秘密材料,让美国这个"国际警察"第一次获得进入中共高层权力平衡的切入点。正值中共核心权力交接和美国大选的敏感期,如何能找到最佳的切入点,着实考验奥巴马团队的政治智慧。

事实上,该事件除中共内讧特征之外,还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不论是前台人物王立军、薄熙来,还是被媒体揭露出来的幕后人物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都是长期执行镇压法轮功政策的血债累累的先锋人物,也就是说,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是该事件的另一特征要素。

2012年2月13日在习近平抵达美国一个多小时后,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大法佛学会于当日下午4点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国未来领导人习近平对近十二年来非法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进行调查,并停止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法办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同时,希望美国政府公布王立军和美国领事馆谈话与迫害法轮功真相有关的内容。

法轮功学员指出,自从1999年中共前首脑江泽民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系统的镇压和迫害,导致中国刚具雏形的司法体系遭到全面破坏,一个国家的运作体制因中共要镇压法轮功而捅开一个缺口。这十多年来,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在迫害法轮功中充当急先锋。由于没有监管,权力无限膨胀,导致整个公检法系统道德低下,法律真空。正是因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需要,中共最高领导人对中国各级地方政府官员进行法外授权,残害法轮功学员可以不受任何法律条文约束,也不受任何法律的追究。

在最近的十二年以来,这种法外授权被逐渐扩展到很多地方官员认为对自己有利的其他领域,中国的法律形同虚设,法律信用基本破产,法律体制彻底崩溃,国家管理体制的漏洞越来越大,今天,已经到了全面失控的边缘。中共彻底摧毁了一个社会应有的秩序,这些恶行反过来也将中共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也就是说,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同时将自己搞垮了。

这些分析或许给了奥巴马团队足够的启示,也让美方找到了最佳的切入点。2月15日,就在习近平访问期间,美国官员爆出王立军向美国和北京方面都交代了"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消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美方迂回回应了华府法轮功学员的诉求,首次将重庆事件的幕后主角周永康和江泽民曝光出来,令国际社会聚焦在中共政法委,也即聚焦在镇压法轮功的中共最大黑手组织。

美方精心安排,通过非官方渠道表达的信息非常的清晰,对于法轮功学员希望美国政府"公布王立军和美国领事馆谈话与迫害法轮功真相有关的内容",美方抛出了薄熙来、周永康二人,周是当前法轮功公布的四大迫害元凶之一,薄熙来也因积极参与迫害,在海外被法轮功团体起诉。

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正是要选择薄熙来作为新的镇压代理人,曝光薄、周二人的结盟,等同于曝光政法委最高层黑幕。而对于习近平未来应如何决断,美方通过这一曝光,巧妙的以关心习之前途安危的方式,向习表明了美方的态度,这些迫害法轮功的政法人物薄熙来和周永康是习未来的险恶政敌,暗示在习掌权后,美方不希望看到迫害法轮功继续下去。习何去何从,一目了然。

虽然美方的爆料只是简单的一句话,这却是从王立军提供的大量黑材料中辛苦筛选出来的一句顶一千句的经典,是美方认为最佳最巧妙的切入点,回应法轮功学员的诉求,鄙弃中共政法委,暗促习停止迫害。

2012-02-16 14:33:27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环球好评] 任百鸣:美迂回回应法轮功 暗促停止迫害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