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川普直升机上神秘暗号释放开战信号? 川普隐藏的神秘双重身份?

作者:探索与洞见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川普直升机上神秘暗号释放开战信号? 川普隐藏的神秘双重身份?

今天我们来讲一讲神秘人qiu,猜测一下川普总统和神秘人有啥关系?

2018年6月,美国 【时代杂志】公布了25个最具影响力的网络人物,其中最神秘的是一位没有头像的叫做q的人物。

qiu是谁?没人知道。最早在2017年出现在一个叫做4Chan的网站论坛上。所有在这个网站上发帖的人,都会得到一个独特的数字代码,因无法追踪其来源,所以每个人发帖都是匿名的。

後来这个网站受到了攻击,他们就把战场转移到了8Chan网站。其实qiu发的很多帖子内容都是极其隐晦难懂的,往往只是抛出问题,不留答案。但是如果你仔细琢磨q的爆料,那些消息又会让你惊掉下巴,好像qiu特别了解美国深层政府背後的那些深层的内幕

qiu暗示与深层政府的战斗,揭露自由派 【恋童癖】团体的罪恶。 qiu告诉追随者“相信计划”以进行 “伟大的觉醒”。

当然还有其他的很不可思议的内容,比如脸书真正的创始人很可能不是扎克伯格?想一想太空的浩瀚,我们并不孤单,关於【罗斯威尔】飞碟事件的真相具有“最高机密分类”等等。#川普 直升机上 #神秘暗号 释放 #开战信号 川普隐藏的 #神秘双重身份 ?

宇宙奥秘探索不尽人体之谜层层洞见,探索与洞见频道,和您一起去了解地球、月球、太阳系、银河系乃至宇宙中的奥秘;一起去发现外星人、UFO 、麦田圈、地心、金字塔、史前文明、玛雅文化、各类预言特别是2020预言等神秘现象;一起去揭开灵魂、转世、轮回、特异功能、修佛、修道等生命之谜。
▬▬▬▬▬▬▬▬▬▬▬▬▬▬
🌸推荐其它频道
▬▬▬▬▬▬▬▬▬▬▬▬▬▬
‣‣文史大观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2k4ajLJHDjtuurTfUnXuA

▬▬▬▬▬▬▬▬▬▬▬▬▬▬▬▬▬▬▬▬
🌺其它影片同样精彩❗
▬▬▬▬▬▬▬▬▬▬▬▬▬▬▬▬▬▬▬▬
‣‣  秦始皇陵和神秘的逆天青铜古剑,莫非就是外星人来过的证据? | 探索与洞见

‣‣  UFO大揭秘:外星人与美国总统的邂逅和绝对机密, 川普的回答颇有嚼头|探索与洞见

‣‣  特斯拉是金星人,是他将金星高科技传给地球人?

‣‣  失传的古代五大发明。古人们的智慧,如今人们还望尘莫及!|探索与洞见

‣‣  中国对人体的超能力、天眼通、遥视、透视等一直有着记载和研究,探寻鲜为人知的中国超能力研究!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川普直升机上神秘暗号释放开战信号? 川普隐藏的神秘双重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