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最高法院黑幕曝光 首席大法官应立刻辞职 参院司委会主席:科技巨头邮寄选票威胁美国

外国黑客入侵对美政府网络构成严重风险

知情人惊爆,大法官罗伯茨(John Roberts)从中作梗,造成最高法院拒绝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案子。这是在听证会上披露的。

林伍德大律师发人生最重要推文称,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胆小腐败,应立刻辞职。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周四发出警报,黑客组织已经入侵了美国政府机构和“关键基础设施”,而且威胁难以清除。

近日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表示,科技巨头和邮寄选票威胁保守主义,两党共识废除230条款。

林伍德曝最高法院拒德州诉讼四州案内幕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12/17/n12628480.htm

12月17日下午,为选民权利打官司的林伍德(Lin Wood)大律师发出一则推文,称他现在明白了最高法院为什么拒绝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案子,那是因为首席大法官罗伯茨(John Roberts)从中作梗。

20201218083059158.jpg林伍德在推文中写道,“腐败与欺骗抵达了我们国家最有权势的办公室——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处。这是我们国家悲伤的一天,但也是醒来知道真相的一天。罗伯茨是最高法院在选举官司上不作为的原因,其他人也参与了。”

Corruption & deceit have reached most powerful office in our country – the Chief Justice of U.S. Supreme Court.

This is a sad day for our country but a day on which we must wake up & face the truth.

Roberts is reason that SCOTUS has not acted on election cases. Others involved.— Lin Wood (@LLinWood)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17, 2020

林伍德还说,“我在讨论8月19日的电话谈话,电话上法官罗伯茨说,他将确保‘那个混账东西’不能连任。罗伯茨在电话中与布雷耶(Stephen Breyer)法官讨论如何把川普(特朗普)弄下去。”

在这条推文之后,林伍德律师又发文说:“我的关于罗伯茨和布雷耶法官的声明的文件已经交由几个第三方处理了。”

“当一个人无法攻击信息的时候,常常是信使遭到攻击了。但是真相不能被否定,不能被破坏,我已经确认了那个真相。”

在以上两条消息之前,林伍德律师曾经贴出另一条帖文表示,“我长期以来质疑‘约翰‧罗伯茨’(这个名字)出现在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私人飞机名单上的问题。”

爱泼斯坦是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拘押的纽约金融大亨,去年夏天在曼哈顿监狱内可疑地“自杀”。他早年经常带朋友乘坐私家飞机前往一个据称有女童供其玩耍的岛屿寻欢作乐。

林伍德怀疑那就是美国的首席大法官。他说:“主流媒体没有兴趣调查这件事去发现真相。美国应该知道答案;所有的谎言都将被揭穿。”

首席大法官罗伯茨胆小腐败应立刻辞职,林伍德发人生最重要推文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12/17/n12628480.htm

林伍德说,下面这条推文可能是他一生中发出的最重要的推文:“首席大法官罗伯茨是腐败的,应该立刻辞职;布雷耶大法官也应该立刻辞职。他们是‘反川普者’,竭力阻止公众知道川普赢得连任的真相。”

In discussing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realDonaldTrump in phone conversation in 8/19, Justice John Roberts stated that he would make sure “the mother f#*ker would never be re-elected.”

Roberts engaged in phone conversations with Justice Stephen Breyer discussing how to work to get Trump voted out.— Lin Wood (@LLinWood)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17, 2020

很多网友跟帖了林伍德律师的推文,其中不少人贴了一则带有C-Span(公共事务有限电视网)标志的政府听证会的视频,里面一个证人正在转述另一个法庭职员的话,这个法庭职员听见了大法官们讨论德州案子的情形。证人说,是罗伯茨以及几个自由派大法官阻止了其他法官接德州诉讼案的决定。

这则视频中的证人所引用的法庭职员的书面证词也被一家保守派电台“HAL Turner”披露了出来。

这段文字证词写道:“我是最高法院一个法官的职员,今天发生了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事情。法官们在关闭的门里面大声争吵。法官们在一间封闭的关着门的房间里会面,这是他们的标准做法。通常他们是平和的,但是今天我们在大厅里就听见了他们的叫喊。他们见面开会,因为他们不信任电话上的会议。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叫喊道:如果我们听证这个案子,你能为暴乱负责吗?不要告诉我布什和戈尔的案子,我们那时候没有暴乱;你忘记了你在这里的角色是什么,尼尔(Neil McGill Gorsuch,另一个大法官戈萨奇),我不想再听那两个初级法官说什么了。我将告诉你们怎么表决。”

TEXAS ELECTORAL COLLEGE:

“The Justices went into a closed room…When Texas case was brought up he said he heard screaming through the walls as Justice Roberts and the other liberal Justices were insisting…afraid of what would happen if they did right thing…Moral cowardice” pic.twitter.com/JhnPN59wkP— Howard Mortman (@HowardMortm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December 14, 2020

这个人的证词还说:“托马斯(Thomas)法官说:约翰,这是民主的结束。当他们离开房间的时候,罗伯茨、自由派法官和卡瓦纳(Kavanugh)都带着大大的微笑,阿利托(Alito)和托马斯明显很生气;而ACB和戈萨奇似乎没有生气。”

政府公听会上的证人说:“他(罗伯茨)说的是,他对做正确的事而害怕,这是道德上的胆小鬼……最高法院是正确与错误的最后仲裁者,是非的最后防线,他们没有履行他们的职责。”

在截稿时,林伍德律师又发推文暗示,他受到威胁,但是他不怕,他也不会自杀,因为他相信上帝。

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科技巨头和邮寄选票威胁保守主义

美国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不受监管的社交媒体公司和未经核实的邮寄选票,对保守主义形成双重威胁。

12月14日,格雷厄姆在福克斯新闻的“Hannity”节目中说,“保守主义面临两个威胁:大规模邮递投票未经核实,社交媒体公司不受监管,他们删除保守派内容时不能被起诉。”

20201218093401158.jpg图:参议员格雷厄姆。

他表示,“第230条允许大科技公司下架内容、做出(审查)决定还不会被起诉,他们不受监管。”

此处所指的法律条款是1996年通过的《通信规范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条。根据此法规定,出版商需要对他们发布的任何内容承担责任,但网络社交媒体平台却受到保护。“计算机网络服务的提供者或使用者不被视为其用户所提供的任何信息的出版者或发言者。”

格雷厄姆说,“据我所知,在美国除了大科技公司之外,没有任何一家企业不能因为他们的行为而被起诉,还不受任何一级政府的监管。如果我们不反击,社交媒体公司和邮递投票将摧毁保守主义。”

周二(12月15日),格雷厄姆提出一项法案,寻求在2023年1月1日终止第230条对大科技公司的保护。

“对这些基本不受监管的大科技巨头来说,是时候让它们进行拆分、受到监管,或因其行为而被诉讼了。”他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我们要让这些公司所享受的第230条保护措施进入倒计时。”

格雷厄姆还认为,对社交媒体平台进行特殊保护的日子早已过去,因为它们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公司之一。

他说,“这些公司对美国人民的日常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还享有其它行业所没有的保护。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都认同:改革或取消第230条的时候到了。”

外国黑客入侵对美政府网络构成严重风险

http://cn.epochtimes.com/gb/20/12/17/n12628359.htm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周四(12月17日)发出跟系统管理软件太阳风(SolarWinds)相关的更新警报,指APT黑客组织对政府和私人网络构成了“严重”风险。

20201218084138397.jpg网安和基础设施安全局证实,黑客组织的入侵已经损害了美国政府机构和“关键基础设施”,且在入侵时,黑客使用了复杂的技术手段,让这种威胁难以检测,也很难被清除。

新警报还说,遭入侵的太阳风猎户座(SolarWinds Orion)供应链并不是APT黑客组织利用的唯一一个初始感染载体,同时,也并非所有通过太阳风猎户座(SolarWinds Orion)交付后门的组织都成为攻击者的目标。

警报提醒,相关政府机构、关键基础设施实体以及私营公司,如果怀疑被入侵,那么需要高度意识到操作安全性,包括何时参与事件响应活动以及规划和实施补救计划。

警报写道,“威胁行动者(threat actor)在这些入侵中表现出复杂性和复杂的技术手段。”“网安和基础设施安全局期望,从被入侵的环境中删除威胁行动者将是高度复杂且具有挑战性的。”

网安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并未透露哪些机构或基础设施遭到破坏。

网安和基础设施安全局于14日晚发布紧急指令21-01,要求所有联邦以及民用机构审查其网络是否存在泄密迹象,并立即断开或关闭系统管理软件公司网安和基础设施安全局网络管理产品。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最高法院黑幕曝光 首席大法官应立刻辞职 参院司委会主席:科技巨头邮寄选票威胁美国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