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江苏男子划破手 医药费3000元 竟含妇科药

日前,市民陈先生在工作时划破了手,到医院进行了简单治疗。交费时,陈先生被收3000元,其中竟还有如缩宫素等用药。

大陆媒体报导,4月13日中午,陈先生在工作时不慎将手划破,他便到通州湾三余医院进行治疗。医生为他进行了简单包扎,还要求他打一针破伤风,再配一些药。当药费单打出来时,陈先生吓了一跳:不过是一点小伤,居然要收费3000多元。

陈先生说,门诊医生看完他的伤口以后说需要缝针,让他直接去室。可到了手术室,他又被告知不需要缝针,简单地消毒包扎一下就可以,但需要打破伤风。

拿到药单以后,陈先生一看,“大概三千多元,我身上也没这么多钱,当时被金额吓到了”。他说,他没付钱直接走了。上班时,他又无意中翻到这张单子,竟然发现上面还有如缩宫素的妇科药,“我就觉得很奇怪,也觉得很震惊”。

对此,院方称,由于中午时手术室里只有一位值班医生,事情较多,不小心将药核对联夹进了陈先生的病历里,陈先生收到的并非缴费单。

目前,院方已向陈先生道歉,并表示以后会避免再发生此类失误。

来源:大纪元



via 江苏男子划破手 医药费3000元 竟含妇科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