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诱骗 浙江外企员工长期遭河南警方无理关押

浙江省湖州市一名女员工,因去年12月在河南旅游期间给市民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到河南省焦作市警察绑架,被关押至今。

据明慧网报导,原籍山东省龙口市的,多年来供职于浙江省湖州市喜来登大酒店,2018年12月,杜克娟休假出门旅行会友,于当月8日来到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景区游览,在她向身边游客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红石峡派出所警察绑架。

之后,杜克娟被非法关押在焦作市看守所。在被关押期间,焦作市局国保大队警察,分别越省闯到山东龙口市杜克娟多年出租在外的房子以及她在浙江省湖州市喜来登大酒店的员工宿舍进行非法搜查、抄家。而杜克娟被查出的所谓“罪证”仅仅是包里的一叠真相资料和平时阅读的法轮功书籍。

事发后,焦作市公安局警察三番两次通知杜克娟的亲属,要求见面商谈解决此案。亲属认为杜克娟学炼法轮功本身没有犯法,就是中共强加的恶法(《刑法300条》)之下,杜克娟的行为和包里的物品也完全构不成刑拘的标准,所以一口拒绝了警察的要求。

在今年中国新年期间,焦作市国保大队许姓队长又多次打电话叫杜克娟的亲属出面谈谈,示意其家人怎么了结此案,企图作业。亲属们要求无条件放人,并远赴焦作市为杜克娟聘请了一位律师,不定时地探视杜克娟,了解情况。

今年1月,警察诱骗杜克娟说签个字可以放人了,毫无防备的杜克娟随手签了字,后来证实是认罪签名。1月11日,杜克娟老家(山东招远市)的亲属收到焦作市检察院的非法批捕通知。

近期,家人再次委托律师探视杜克娟和询问案情,律师反馈说,当前焦作市检察院正在整合分类各项案件,杜克娟的案子尚无法查到。

山东烟台地区至河南焦作市,路程约九百公里,亲人前往河南都需要经历很长时间的奔波。家人每日心急如焚,盼着杜克娟能早日获得自由,对于如此荒唐的欺压感到无限的悲愤。

杜克娟供职的外企规范严格,员工七天不在岗即被视作是自动离职,连带社保等关系也自动解除。公司亦规定,是凡在公安有案底的应聘者一概不收。杜克娟在看守所遭诱骗签字“认罪”,以至于杜克娟未来的工作是否能恢复还未知。

目前,杜克娟已被持续无理关押三个多月,家属呼吁国内外正义人士关注此案。

来源:大纪元



via 诱骗 浙江外企员工长期遭河南警方无理关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