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朝拜毛泽东酿54死伤 湖南公布旅巴起火原因

旅游在高速路上突然,瞬间烧成火球。(视频截图)

一周前,一辆旅游巴士在常德高速公路,造成26人死、28人伤。3月30日,当地公安公布调查结果称,该车乘客陈建森携爆炸品乘车导致旅游巴士爆炸。

党媒称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巴士爆炸起火原因:系该车乘客陈建森(男,51岁,河南省新密市人)非法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所致。

警方解释称,陈建森因买卖纠纷,电话协商不成欲前往广西桂林当面再次协商,如不成则威胁、报复卖家。途中,其非法携带的火药意外爆燃,引发客车起火事故。陈已在事故中死亡。

对此,不少网民质疑,“带这么多爆燃品,安检通道怎么过的?难道坐大巴每次过安检都是假安检?”

“该陈因买卖纠纷电话协商不成,欲前往广西桂林当面再次协商,如不成则威胁、报复卖家。人都死了,这个怎么查到的?通灵?”

“强烈谴责该陈带爆燃品伤及无辜”、“听说这帮人是去湖南韶山朝拜,人未到先被老毛把魂都招去了。”

上述事故发生于3月22日,市宣传部证实,当日20点25分左右,在长张高速常德汉寿段太子庙收费站附近,发生客车自燃事故。旅游巴士被烧剩一幅铁架,现场一度交通中断。

肇事旅游巴士来自河南,共载56人,其中53人是乘客,另外的是2名司机及1名导游。事故至少造成26人死、28人伤。事发后2名司机已被拘留。

避过劫难的薛先生说,旅游巴由河南开封出发,目的地是到湖南韶山旅游。事发时,车厢内有人突然大喊起火。司机急忙煞停车辆,乘客纷纷下车逃生。但不到1分钟,旅游巴已经被大火吞噬。

据报,湖南韶山为毛泽东的老家,近年每逢毛泽东诞辰,都会有毛粉从四面八方前去朝拜。

来源:新唐人



via 朝拜毛泽东酿54死伤 湖南公布旅巴起火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