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诚念“法轮大法好” 肺癌晚期患者恢复健康

文: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 孟根口述 朋友执笔

我今年六十八岁,铁岭人。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就想把我这半年多亲身经历过的事告诉你。我只念了两年书,不会写文章,只好请别人代写了我的故事。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我去县医院看病,医生告诉家人我得的是肺癌,已经到了晚期。家人没告诉我。我越来越难受,坚持不住了,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家人带我去了沈阳肿瘤医院,检查结果也是肺癌晚期,医生还说我过不去(当年)五月份。

我回家,用了一段时间药,不但病没见好,还一天不如一天了,吃点稀饭,就往出喷,瘦的皮包骨,不停的咳嗽,已经说不出话来。我心里清楚自己已经不行了,没几天了。家人把我的装老衣裳都买了,棺材也准备了,只等那一天了。

我的兄弟找来了跳大神的要给我看,被我赶走了。

我们这里炼法轮功的人很多,熟人中也有炼的。一天,一位大法弟子来我家,我问他:我该咋办?这位大法弟子说: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真心念、一心不乱的念,有时间就念,出声念更好。

我念了一些日子,我的精神好多了。我就想,有人能听到我念,可能更好,就到人多的地方念,可有人就说我精神有毛病。

有一天,我拄着棍子,边走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过路的人说我是疯子,我一听,就想告诉他念大法好对他有好处,就往他那边走,他就跑,我喊他别跑,他吓的钻进玉米地里不出来了。唉,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把老百姓毒害成这样!

我经常和熟人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健康有益,你看我前些日子都病成啥样了,现在能去三里地外,往返六、七里路呢。我的病好了,人也胖了。要不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儿呢。

大多数人认同我。有不认可的,我就和他讲,我说:你能看见阴间的小鬼啥样吗?你看不见,那你还年年给死去的亲人烧纸干啥?我这个活生生的人在这站着,你都看的清清楚楚——医生说的我活不了几天的但我现在好了,病没了,你还不信,那你不是有病吗?多数人会说:“没想到念这九个字那么管用!”

那天我还骑自行车去街里,买回来三十多斤吃的、喝的,来回二十里路。我可以去地里起土豆了,秋天就能割地,扒玉米了。

我想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好”,可靠我自己一个个跟人去说,那实在太慢,所以我就找熟人给我写了这篇东西,让他想法发给法轮功的明慧网上,让更多的人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真事,大家都相信大法好,那多好啊!

我这也是报答李大师对我的救命之恩,谢谢李大师!

来源: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