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李文足披露王全璋最新消息:有人见到他

王全璋律师
王全璋律师

记者/主持人:田溪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田溪采访报导)“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终于有了最新消息。他的妻子表示:有信任的人告诉她,王全璋身体和精神都正常。

李文足发推文:“半夜传来好消息!有人告诉我,有律师见到了王全璋,他身体正常,精神正常!全璋,等你回家吃饺子!”

三年杳无音信的王全璋,被指控为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目前仍被羁押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李文足三年寝食难安,担心王全璋是否还活着!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寻找他,不久前中国总理访问德国时,李文足给写信,恳请她帮忙寻找王全璋。

大陆一位律师表示,可能与默克尔帮忙有关,终于有律师会见了王全璋。

“(估计和家属)双方都能接受的律师,但是还没有公布律师的名字是谁,应该把名字公布出来!现在搞的律师也不发消息、家属也不发消息,这个状况确实挺奇怪的!应该多少会(与默克尔)有关系,最主要的原因3年了!全世界都很少见这样的事情!未审先服刑,没有判,先服刑3年!这种事情太不合理了!上说不过去。”

这位律师分析,官方可能有让步。

“官方肯定有让步,这么多年不让律师会见的情况下,现在让律师见了,家属也能接受的律师,大概全璋也能接受。这个律师肯定不是的,不是那么突出的,但是应该也是认识上可以的,不然全璋也不会认可。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保密,看下一步有没有更好的消息公布出来。”

这位律师认为,可能开庭后释放王全璋。

“个人认为,可能开了庭,生效以后人就能出来,因为已经3年实刑了,实在不过去!象投案的人都可以判缓刑,你这坐牢都坐3年了,你有什么理由不放人?是不是?所以我个人觉得,有可能开了庭,生效以后人可能很快出来了。没之前就是心理安慰吧,真的、假的也不好说!”

709律师谢燕益的妻子原姗姗透露,会见律师王全璋的律师暂时保密。

“她暂时保密(律师是谁),并且这个消息就是那么一说,还没有确定下来,免费确定,所以暂时保密。(王全璋的身体状况)这个,我们都没法确定。她是得了这么一个消息,但是怎么确定?又没看见,别人说,谁说的都不信,我觉得只有自己看见才能信,因为现在这种状态!”

此消息引起富有经验的陈桂秋副教授(谢阳夫人)的质疑:让文足聘请的律师见面才是硬道理,才能问清和确定全璋是否真的安全和健康,否则可能又是一个让人们放松警惕、转移注意力的圈套。

此前杳无音信的王全璋,被中共当局指控为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目前仍被羁押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妻子李文足一直担心王全璋是否还活着。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via 李文足披露王全璋最新消息:有人见到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