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石涛纵横】美宣布对华征税加码2000亿美元中方“震惊”

记者/主持人:石涛

昨天,对头算不到一天,白宫发言人声明,开始列单子,另外2000亿,大概具体时间要在8月份加以实施。贸易战应该打得是如火如荼。他拿出2000亿,针对2000亿加税10%。

因为这个消息震动了整个现在的股票市场,我做节目的时候,道琼斯还没开盘呢,但是我看它预计要下跌大概200多,1%肯定有了,具体会多少不知道。

与此同时,看到了在英国的一家电视台,我不知道它是早间新闻还是午间新闻,在英国有一个很有名的记者,叫皮尔斯,他曾经出现在CNN的电视台,他去接替退休的Larry King,在此之前他曾经是英国的《每日电讯报》的记者,他以非常犀利直截了当的风格在整个英伦三岛很有名。但是他当时在CNN没混下去,大概2年多,CNN就终止了他的合同,大概当时给他的年薪是1750万美金,为此他跟CNN出现了很大冲突。

后来他回到了英国,我今天只是在Twitter上看到他的一段视频。有人把他那段内容翻译成中文,被他采访的人是现在市的市长,而伦敦市的市长他的就是中东那边非常残暴的那种信仰了,我没说他信仰了,是他们等同的信仰。

而他的问题问在了有关川普身上,大概在伦敦出现了一个大的大概6米大的汽球,去嘲讽川普。我看过原来那汽球,其中有个汽球是给川普弄的是光着屁股,然后大家伙打屁股,大概是这样。他把这个汽球升到了伦敦的天空上。因为川普现在到布鲁塞尔跟欧盟进行谈判,是不是要顺道出访伦敦,我不知道,我没太注意。

而这段对话非常有趣,皮尔斯就问这个市长:“我问你,如果奥巴马来了,你允许不允许这么大一个汽球光着屁股上天上?如果今天你的信仰是这个信仰,如果把你的信仰的东西同样升一汽球上天上,你允许不允许?”他说,“你讲的是有关反对种族主义,如果奥巴马是个黑人,我把他的像弄出去的话,你会不会反对种族主义?你如何看待种族主义跟言论自由?你如何来看待新闻自由?你如何来看待个人的尊严呢?如果我把你的头像也升上去,你允许不允许?我做一个你的头像,你允许不允许?”

那段视频大概有2分多钟,那市长他没办法答。

他的概念就是反对种族主义,绝对自由主义,不是让你随意侮辱他人。反对种族主义跟绝对的自由和公平跟言论自由,所有这些东西,它建立在一个人的平等上。而今天川普的出现其实挑战了所谓的种族歧视。因为在所谓的种族歧视的概念是建立在白人的基础上,在一个相应的国度当中,针对白人去做这种事情的时候,算不算种族歧视?

法律掌握在一个恶的势力的手里面,恶人手里面,它立刻成为了助纣为虐的工具。

川普上台大概一个星期前,他废除了在大学里招生当中的所谓的种族平衡。所谓的种族平衡就是说,你一定招收有色人种。这是奥巴马干的。看起来是一种平等,实际是对其他种族的人,对白人的侮辱。相生相克的道理。

所以共产党的概念走的极其精制,“为人民服务”在新华门那儿竖着呢。竖着“为人民服务”旁边拿俩刺刀,任何一个门外的都是人民,你能进去吗?你在那站着,你试试,你说我看看为人民服务,是金字吗?那可不是大嘴巴伺候你。一个大背挎给你撂这儿,然后边上小黑屋就进去了。然后给你弄到哪儿你都不知道,为什么?你从来没进去过。是这道理吧?

为人民服务,杀死了8000万人,杀死了8000万人是为了为人民服务,因为被它杀死的就是敌人。只要被它杀了就是敌人。所以它是谁?你没有资格问,概念是一样的。

所以在正常的社会中,他提出了非常尖锐的问题,这是一个正常的社会应该有的。就象在加拿大一样,招收主持人你必须得是有色人种。那我个人也是有色人种,这是对人的侮辱。人们去争取了一个表面上贪婪的权力,对不对?绝对对。只能说绝对对。因为他只立足在这块肉上,他失去了对自己生命本身的过程的认识。

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宣布对华征税加码中方“震惊”》。

这不瞎扯吗?在340亿的税款,在6号那天川普直接兑现之后,中方隔了大概4、5个小时是5、6个小时,在各港口进关清关的都停止了所有工作。啥意思?刘鹤不知道怎么办。那是刘鹤啊,因为这事只有刘鹤管。加不加税,宣布不宣布那是刘鹤定的。刘鹤敢定吗?肯定不敢。那为什么说,人家到点就干了,你为什么到点不干呢?

大陆人那种贼心眼子,他把别人都当成孙子傻子去猜,当人家一棍子打脑袋上的时候,他就打蒙了:他真这么干啊?他不相信。他老让别人顺着自己的想法走。当一顺着自己的想法走的时候,他那鼻子眼冲前的牛掰劲大了。当人家没顺着他想法的时候,他就问:他为什么不按照我那个想法走呢?

人的自私贪婪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一种类似于变种的高级动物的概念出现了,当别人不那么走的时候,他根本没能力转变。出现这个问题。

拿到2000亿,川普只兑现了他公开说的,你震什么惊啊?你震惊的本身就说明你是骗子,你把川普也当成骗子。是不是这个道理?

川普在对正经八百事情承诺他一点不含糊,你认为他什么东西骗?你共产党干的那一套,他就以牙还牙。什么意思?哎呀,金正恩真好,这人真不错。那东西管用吗?那东西不当饭吃,他跟你干2000亿当饭吃。

而中共的体制所有的反击都是形容词,“我们要做出有力的反击。”废话!你上厕所劲使大了能憋死你。心脏病,死了不是一个两个了。还有力的反击,你击击试试?

在第一票活中,它拿上大豆了。你知道中共从美国大豆多少?140亿美金。美国生产的2/3的大豆都给了中国,你把这部分你全加25%税你试试。它加了税了,然后这大豆进了国家粮库了,进了国家粮库,它把这25%的税又给退了,就这么大出息。

这不是胡说嘛!早跟大家说,这架打不了,不是那么回事。不!它非说它是爷们。什么零件都没了,你还爷们呢。就这么大出息。所以这个东西你感到震惊,川普是兑现他的承诺,真正正经八百的他一点不含糊。震惊只能说明你是骗子,震惊只能说你对你自己的说法承诺都是胡说,你在骗你自己。

“美国敢加2000亿,我们强有力的回击。”你如果有强有力的回击,你用什么震惊呢?

所以我没跟你说嘛,它已经不是什么正常人的思维,它叫高级动物。

【美国兑现了川普总统上星期发出的警告,宣布拟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进口中国产品增收10%关税的清单。这项列表列出6千多项产品类别,包括海鲜、水果、蔬菜、棉纱、羊毛、雨衣和棒球手套等民生和普通消费品。

中国商务部星期三发表声明,称对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行为“感到震惊”,说美方失去理性、不得人心。声明说,中国政府将一路既往,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

周末我出门了,结果连续在高速上开车,开累了就在一个休息站,然后我就拿东西想拍点东西,来了两波老外,一波白人,一波印度人,白人住在芝加哥,印度人住加拿大,结果都在休息站,看我架着机器,就过来了。那白人——是个母子俩——问我说你怎么看待川普?我说川普是个真实的人。她听半天,她说你什么意思?我说我跟你这么说吧,奥巴马是个Fake。Fake就是不是个正常的人,是个假的。就象川普说的Fake News。她说你为什么这么解释?我说是因为他的心里面,日本人的话,良心大大的坏了。他不是正常的人心。川普的出现,在正常人的中国人的里,他就是专门来干掉中共。那白人乐得蹦脚,拍巴掌蹦脚。

我跟大家讲过说不得人心,你中共不是人,你没有人心,而在美国社会应该是ABC自己做的调研,51%的选民支持川普的行为,比他投票率高的,在官方统计数字中只有习近平,100%支持他。而在美国总统的历史中,很少有这样的数据,所以这东西都是胡说,失去理性。他是个正常的人,你不是人。你反过来看他就叫没理性。所以这都是形容词了。这种形容词基本就是一种侮辱和谩骂。

而川普不是今天没说,不是在早前没说,三个星期前他已经说了,如果你敢跟我对赌,我就拿出2000亿。一个兑现承诺的人,被中共称为叫做失去理性,那么中共是什么?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发表一份声明说,由于中国此前的报复措施以及未能修改其政策,川普总统下令贸易代表办公室启动上述征税行动。】

他讲得很清楚,你对赌我就干。

【上星期,川普宣布针对340亿美元进口中国产品征收25%关税时警告说,如果中国采取报复行动,美国将启动目前暂缓的对2000亿美元进口中国商品的征税,之后再按照需要启动目前暂缓的对3000亿美元进口中国商品的征税。】

所以他在兑现承诺,而中共的说法说他疯了。

一个兑现承诺的人在中共的眼睛里是疯子。那有本事你就跟他谈,有本事你就跟他打。所以在我眼睛里,他讲的就是这么概念了。

【美国服装和鞋类行业协会总裁里克·赫尔芬贝因星期二晚立刻发表声明,称川普政府的这项征税措施将损害美国消费者的利益。

“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聚焦处理美国跟中国贸易纠纷的根本问题,而不是想法子向美国人征税。”】

在美国的社会中,这种现象是自然存在的,永远会自然存在。所以我们说,川普得到美国51%的人的支持,非常高,第一个。第二个,如果川普在选择,是在他手里把中共干掉,如果他把中共干掉,美国国家自然会付出相应的某些代价,眼前的代价。但是,铲除魔鬼那是真正的。

一个与魔鬼同居在一个村庄里面,魔鬼同样要让人活着,以杀人的方式来让其他人活着。为什么?如果人都死了,魔鬼也没有存在的价值了。没错吧?而它让人活着,就是让有这样的人说出这样的话来,这是一个生命品质问题,生命认识问题。

我也不认为川普有这种认识,但从川普自己的角度来讲,他要把中共干掉。贸易战是手段,是一种表象,真正可能会出现货币;货币战争是手段,那么作为打击它的科技战那是真正的。摧毁中共未来的希望,什么希望呢?习近平做的梦。

所以这是在我眼睛里看到的故事。所以川普真正表现出来的是兑现他的承诺,而对中共,没有任何商讨余地。

在贸易战开打的同时,肩负重任开辟欧洲市场,首先到德国,他到德国大概签了200亿欧元的合同,那应该是相当不错了。而默克尔出于德国本身的利益的需要,确实跟李克强签署了协议。在签署协议的背景之下,刘霞被释放出来了。刘霞现在应该已经到了柏林,默克尔多次到中国访问,每次都谈到把刘霞要走。换句话说,李克强把刘霞卖给了默克尔,换来了这份合同。而刘霞本身就是北京人。

所以这个做法,当作为中共的总理妄图为中共本身的生存求得一线希望的时候,立刻他的客观行为我们可以看到,就是灭绝人性。

而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说,刘霞被放走是她自己的意愿,跟李克强出访没有任何关系。而事情发生是7月9号,也就是709事件三周年的纪念日。

所以我跟大家讲,人家否定,你说它是人它是高级动物?就这么回事。大家去看生气,你要跟它生气是你有问题,你能跟狗驴生气吗?你要跟狗和驴生气,那你就是驴和狗。你要跟高级动物生气,那是你没认清方向。

在日本媒体报导中说,中共总理李克强日前访问欧洲拟联欧抗美受挫,随后访问德国也遇尴尬。当有记者提出德国选择合作伙伴上,更重视中国还是美国的问题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当着李克强的面说,德国与中国一直存在分歧没有解决。

【双方达成了总额200亿欧元的贸易合作协议。德国消息称,双方的贸易合作集中在汽车领域,包括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同时,中德两国均强调了自由贸易的重要性。】

是,因为川普本身是重塑的,他要重塑世界贸易规则,打掉WTO。所以作为现行的概念来讲,欧盟国家包括日本、澳大利亚都在这种重塑的过程,因为他打破了原来的规矩,大家各自都在寻找着生路,在这个背景之下,德国出现了跟中国之间有着贸易往来。

【联合记者会上,有记者提出德国选择合作伙伴上,更重视中国还是美国的问题时,默克尔当着李克强的面强调,德国与中国也存在一直没有解决的分歧。她还说,德国与美国存在问题,〝但我们不会在这方面与对华关系进行比较。〞】

跟美国的分歧,它的概念是在等同的意识形态上,等同的人的生命理念上,出现了这种分歧。跟中共之间的关系,是一个生命理念上的生命之间的根本关系。

有人说这话听着有点别扭,你家里养条狗,你跟狗之间是有关系的,一个道理了。你家里养头驴,你跟这驴之间也是有关系的。但如果这头驴晚上睡觉的时候,跟你上在床上了,这可就有点问题了。我觉着这个道理就明白了。

所以人跟人之间他有正常的关系有分歧,人跟驴之间他也有关系,但不能跟人与人之间相比较,是不能比较的。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美宣布对华征税加码2000亿美元中方“震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