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中共党员渗透西方多国驻华使领馆及大企业

来源:良知媒体

中国共产党渗透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在上海的领事馆,一家由中国政府运营的招聘机构向西方大使馆派出顾问已超过十年。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日前披露,一份泄露的官方党员记录——这是全球首次——披露了195万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详细信息,包括其职务,出生日期和种族,这是由举报人从上海的一个服务器中提取的。

有些共产党员是在英国驻上海领事馆工作,另有一些党员在英国大学从事过航天工程和化学等事关国家机密的研究工作。还有超过600名党员在英国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工作。

研究新冠病毒的机构辉瑞制药和阿斯特捷利康公司也曾雇佣过123名中共党员。涉及国防产业利益的空中巴士、波音和劳斯莱斯等公司也雇佣过数百名党员。

英国前保守党党魁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对《星期日邮报》表示,英国政府应该立即采取措施,开除英国驻中国领事馆里的中共党员。

《澳大利亚人报》的一项调查发现,至少有10间驻上海的领事馆聘有中共党员,担任高级政治和政府事务专员,文员,经济顾问和行政助理。

外交事务专家警告说,有的中共党员在领事馆工作长达16年,这可能是“国家资助的间谍网”的一部分,情报人员则称这种操作违反了规定,并危及国家安全。

该数据库还显示,有中共党员在跨国公司工作,包括与澳大利亚有上亿国防合同的波音公司,正在开发新冠病毒疫苗的制药公司辉瑞(Pfizer)和阿斯利康(AstraZeneca)等,以及在西方大学工作。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2IVHA16079542311.p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