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炒比特币输2000万 大连男杀3岁女偕妻跳海…获救后求判死刑

20201215095257430.jpg大连郑姓男子因炒输比特币欠债,杀死女儿后又和妻子跳桥自杀。此为示意图。(路透)

中国疯炒比特币,竟炒出了血案。辽宁大连郑姓男子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下同,约305万美元)炒比特币失利,欠下巨债,竟萌生死念。他先用刀刺死三岁女儿,再与妻子跳桥自杀,没想到竟侥幸获救。日前开庭,郑男向法院要求,「请判我死刑」。

综合媒体报导,郑男大学毕业后没有工作,靠着投资身家一度上千万。郑男表示,自己砸2000万投资比特币,其中50万是妻子的钱,三、四百万来自父母,其余是自己的积蓄和向亲戚借款。他用杠杆炒卖,不料输光身家又欠下巨款。

郑男原打算「自己走」,妻子苦劝无果后决定一起死,又提出孩子交给别人抚养她不放心,要把孩子一起带走。今年6月,两人先喂食女儿安眠药,待女儿熟睡后,用刀刺向女儿颈部,将她杀死。

两人带着女儿尸体到十公里外的星海湾跨海大桥,先将女儿尸体抛入海中,郑男再和妻子一起跳桥自杀。郑男跌落桥墩基座获救,妻子及女儿则落海失踪,妻子尸体当日傍晚被发现。

郑男被逮捕后,在看守所内多次尝试自杀。在法庭上,郑男对辩护意见一律否认,只请求法院判处死刑,去与妻子女儿相聚。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